周杰倫 - 烏克麗麗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 4/4




C.F – –|G.C – –|C.F – –|G.C – –|
C.F – –|G.C – –|C.F – –|G.C – –|

   |C   .F   –   –  |G .C – –
穿花襯(衫)要配上(一)把烏克麗麗 不然看(起)來(會)像流氓兄弟
 |Am .F   –   –    |G .C – –
穿西(裝)要(記)得帶個帶個女伴 不然看(起)來(會)像泊車小弟

  |C    .F    –    –   |G   .C – –
一般(我)是不會隨(便)就 載著花瓶兜風 我不是(說)你是個(花)瓶 你你你別發瘋
  |Am    .F   –  –  |G   .C – –
你說你(很)容易碎 ( )叮咚叮咚 讓我來(保)護你 ( )你懂我懂

     |C   .F  –  – |G  .C – –
你要我小心(你)的壞脾(氣) 我說我剛好(有)一點耐(心)
    |Am   .F  –  –  |G   .C – –
你始終改變(不)了的任(性) 我當它是一種(可)愛的個(性)

   |C .F – – |G .C – – |Am .F – –|G  .C – –
你就是(海)灘( )下的那 (烏)克麗(麗) 尋找著(逆)光( )讓曖昧 (變)成剪(影)
  |C .F –  – |G .C – –|Am  .F – – |G  .C – –
浪漫(不)一( )定要在那 (夏)威(夷) 沙灘上(有)你的( )腳印 是一(輩)子美(景)

C.F – –|G.C – –|C.F – –|G.C – –|

   |C   .F  –  – |G    .C – –
別剪短(你)的髮 ( )讓它飄逸 剛(好)配上我的( )八塊肌
  |Am   .F  –  – |G   .C – –
別再不(吃)東西 ( )瘦到不行 烏克(麗)麗在你( )身上就像一把放大的Guitar
|C .F   –   –  |G .C – –
(迷)人(不)一定要比基尼 你的(笑)容(已)經非常卡哇伊
 |Am .F   –   –   |G .C – –
想要(度)假(不)用去到Hawaii 椰子樹(剛)好(種)在我家院子裡

  |C  .F   –   –   |G .C – – 
想要(買)醉 ( )(買醉)買醉(買醉)(不)一(定)要喝酒(喝酒)
 |Am  .F   –   –   |G   .C – – 
一起(乾)杯 ( )(乾杯)乾杯(乾杯)(用)音樂來(灌)醉你(怎麼能夠)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(怎麼能夠)

Repeat Chorus

C.F – –|G.C – –|C.F – –|G.C – –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