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大笨鐘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E 4/4

Capo 2 Play:D




D A|A D~|
D F#m|Bm A/C#|D F#m|Bm A/C#↑|

|D      F#m      |Bm       D/A
( )你說我比大笨(鐘)還笨要怎麼比 ( )吵架我太安靜 (鐘)至少還有聲音
|G             |A
( )要我離開我早就打包好行李 ( )喝完這杯咖啡我就走答應你
|D       F#m      |Bm      D/A
( )過這麼久怎麼還(沒)叫我還你DVD ( )再不打給我我(就)不打算追回你
|G             |A
( )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( )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

|Em7             |Bm7
 ( )耍什麼嘴硬 耍 耍什麼嘴 硬 ( )有什麼毛病 有 有什麼毛病
|Em7          |A
 ( )我很大器 我沒你小氣 ( )我會原諒你 你仔細聽

|D  –  C#dim7 F#7 |Bm  –  Am  D
( )我從未愛 ( )  (過)你 ( )怎麼會想 ( ) (念)你
|G      D/F#    |Em7  – A –=.F#7
( )發什麼神經 ( )有理說不清 ( )只是腦(袋) 還不(清)醒
|Bm7   F#7/A# |D/A    E/G# |Em7  |G/A       |D
 ( )其實還愛( )著你 ( )其實還想( )著你 ( )Yeah ( )請你別太得意 ( )

( D ) A/C#|Bm7 D/A|GM7|D/A A↑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D ) – C#dim7 F#7|Bm7 – Am7 D|G|A|
                  Ooh Wah Ooh Wah Baby

|D  –  C#dim7 F#7 |Bm  –  Am  D
( )我從未愛 ( )  (過)你 ( )怎麼會想 ( ) (念)你
|G       D/F#    |Em7  – A –=.F#7
( )(發什麼神經 ( )有理說不清)( )只是腦(袋) 還不(清)醒
|Bm7   F#7/A# |D/A    E/G# |Em7  |G/A       |D
 ( )其實還愛( )著你 ( )其實還想( )著你 ( )Yeah ( )請你別太得意 ( )

( D ) A/C#|Bm7 D/A|G|D/A A7|
D A/C#|Bm7 D/A|GM7|Gm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