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17 - 才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二汶@at17 詞:于逸堯@人山人海 Key:G 4/4




G|F#|G|F#|

|G    |Em    |Am     |D
(世)界不知不覺(無)情地轉 勞(碌)找一個救生(圈)
|G    |Em    |Am   |D
(靠)美德博學還(離)岸很遠 用(美)色多勝(算)

    |Em     |Am  |C       |D
B1 可惜我(只)配談文字戀 ( )強項(得)書信對白婉轉 ( )
B2 交心的(戀)愛漸成歷史 ( )唯獨(我)堅信愛像種子 ( )
    |Em     |Am  |C   |D
B1 講曲線(體)態自然落選 ( )憑面(相)難完心(願)
B2 悉心栽(花)卻換來白紙 ( )才用(眼)淚來寫(字)

    |G    D/F#  |Em  C#dim7
C1 蕭伯(納)王爾德 (但)丁莎士(比)亞 馬奎(斯)小仲馬
C2 伊索(屠)格涅夫 (狄)更斯歐(威)爾 艾可(卡)爾維諾
 |Am  Bm   |C    D
C1 (請)指點(我)去用情(書)將心扣(住)
C2 (幾)本書(的)背後埋(藏)著我心(事)
    |G     D/F#    |Em  C#dim7|C#dim7 – – E/B
C1 辛棄(疾) 矛盾 魯(迅) 蘇軾 求(可)體恤我(筆)尖的計(算)      ( )
C2 張愛(玲) 曹禺 老(舍) 冰心 如(果)早幫我(寫)命運情(節)
   |Am   Bm  |C   D  |G
C1 長話(盼) 盡說(短) 人(海)中等(惜)字 (緣)
C2 從未(怕) 命太(短) 惟(恐)寫不(好)那段(緣)

( G )|F#|G|F#|C|D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|G |F#    |G |F#|C |D
 ( ) ( )盼成全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