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本草綱目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Ebm>Em 4/4





Em|Em – – F|Em|Em – – F|
Em|Em – – F|Em|Em – – F|

|Em            |Em
 (如)果華陀再世 崇洋都被醫治 (外)邦來學漢字 激發我民族意識
|Em               |Em
 (馬)錢子 決明子 蒼耳子 還有蓮子 (黃)藥子 苦豆子 川楝子 我要面子
|Em            |Em
 ( )用我的方式 改寫一部歷史 ( )沒什麼別的事 跟著我 唸幾個字
|Em               |Em
 (山)藥當歸枸杞Go 山藥當歸枸杞Go ( )看我抓一把中藥 服下一帖驕傲

|Em          |Em
 (我)表情悠哉 跳個大概 動(作)輕鬆自在 你學不來
|Em          |Em
霓(虹)的招牌 調整好狀態 在(華)麗的城市 等待醒來
|Em          |Em
 (我)表情悠哉 跳個大概 用(書)法書朝代 內力傳開
|Em          |Em
豪(氣)揮正楷 給一拳對白 結(局)平躺下來 看誰厲害

Em|Em – – F|Em|Em|
Em|Em – – F|Em|Em|N.C|

 |Em              |Em
練成(什)麼丹 揉成什麼丸 鹿茸切片不能(太)薄 老師傅的手法不能這樣亂抄
|Em              |Em
 (龜)苓膏 雲南白藥 還有冬蟲夏草 (自)己的音樂 自己的藥 份量剛剛好
|Em             |Em
 ( )聽我說中藥苦 抄襲應該更苦 ( )快翻開本草綱目 多看一些善本書
|Em          |Em
 (蟾)蘇 地龍 已翻過江湖 (這)些老祖宗的辛苦 我們一定不能輸
|Em              |Em
 (就)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一起唱((就)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嘿)
  |Em               |Em
讓我來(調)個偏方 專治你媚外的內傷 已扎根(千)年的漢方 有別人不知道的力量

Repeat Chorus

N.C|N.C|

|Fm           |Fm
 (蹲) 小殭屍蹲 小殭屍蹲 又(蹲) 小殭屍蹲 暗巷點燈
|Fm           |Fm
又(蹲) 小殭屍蹲 鑽蘿蔔坑 又(蹲) 小殭屍蹲 唸咒語哼
|Fm           |Fm
 (蹲) 小殭屍蹲 小殭屍蹲 又(蹲) 小殭屍蹲 暗巷點燈
|Fm           |Fm
又(蹲) 小殭屍蹲 鑽蘿蔔坑 又(蹲) 小殭屍蹲 唸咒語哼

|Fm    |Fm     |Fm     |Fm
 (啦)啦啦啦啦((啦)啦啦啦啦) (啦)啦啦啦啦((啦)啦啦啦啦)
|Fm    |Fm     |Fm     |Fm
 (啦)啦啦啦啦((啦)啦啦啦啦) (啦)啦啦啦啦((啦)啦啦啦啦)

N.C|N.C|N.C|N.C|
N.C|N.C|N.C|N.C|
N.C|N.C|N.C|N.C|N.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