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療傷燒肉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A 4/4




F#m.A – –|F#m.A – –|F#m.A – –|F#m.A – –|
F#m.A – –|F#m.A – –|F#m.A – –|F#m.A – –|

|A              |A            |Bm7
(唉)呦 我早已說過你跟他應該會分(開) 吵架的理由我也已經知道大(概)
              |D/E
你需要人寵愛 天天叫你Baby ( )這英文 好險我會念
|A             |A
(不)聽我的勸 糾纏好幾年 委屈(時)借你靠肩 我不收你錢
|Bm7            |D/E
等(你)想開了 不會再紅著眼 什麼(叫)正港的情人 我來示範一遍

|Bm7 |A/C#            |F#m  |E
 (燒)肉粽 (如)果你想吃不需要等到端午節 (燒)肉粽 (你)要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隨時給你
|Bm7 |A/C#           |F#m  |E        |E
 (燒)肉粽 (酸)甜苦辣的愛情請把它忘記 (燒)肉粽 (我)可以陪你也讓你出(氣)

|F#m     Bm7|A/E   –  A A/G#|F#m   Bm7  |A/E   A
把(你)的手借我 ( )請你(不)用想太多 ( ) (愛)你(不)會說出(口) 只給(你)打氣加(油)
|F#m     Bm7|A/E   –  A A/G#|F#m     Bm7  |A/E   A
只(喜)歡你笑容 ( )所以(不)用想太多 ( ) (當)了(一)天情 人以(後) 我怕(你)會嫌不(夠)

F#m.A – –|F#m.A – –|F#m.A – –|F#m.A – –|

  |A              |A
反正(現)在分了 就跟你老實說吧 之前(跟)他套招 我真的沒有辦法
  |Bm7             |D/E
我實在(不)忍心 如果不騙你你會更傷心 ( )只是我沒想到 你居然會相信
|A             |A
( )不知道你是傻還是真的單純 ( )我想你是傻吧 傻才會跟他一起
|Bm7            |D/E
 ( )如果莫名奇妙你們又復合了 ( )我說的這些就請把它忘了

Repeat B / Chorus

|F#m .Bm7 – –|A/E   .A – –|F#m  .Bm7 – –|A/E   .A – –
把(你)的手借(我)    ( )Oh Oh( )Oh  愛(你)不會說(出)口    ( )Oh Oh( )Oh Yeah
|F#m     Bm7 |A/E   –  A A/G#|F#m   Bm7  |A/E    A
只(喜)歡你笑容 ( ) 所以(不)用想太多 ( ) (當)了(一)天情人以(後) 我怕(你)會嫌不(夠)

F#m7 Bm7|A/E – A A/G#|F#m7 Bm7|A/E 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