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七里香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Eb 4/4

Capo 1 Play:D




|E7sus2|E7sus2|E7sus2|E7sus2|
|Bm G|A – D A/C#|
|Bm G|Asus4 A|

|Bm   G  |A  – D  A/C# |
窗(外)的麻(雀) 在(電)線桿上(多)嘴 ( )
|Bm   G  |A  – D  F#/A# |
妳(說)這一(句) 很(有)夏天的(感)覺 ( )
|Bm   G  |A  – D
手(中)的鉛(筆) 在(紙)上來來(回)回
F#/A#|Bm    G   |A |
(我)用 (幾)行字形(容)妳是我(的)誰

   |Bm   GM7  |A  – D  A/C# |
A2 秋刀(魚) 的滋(味) 貓跟(妳)都想(瞭)解 ( )
A3 那飽(滿) 的稻(穗) 幸福(了)這個(季)節 ( )
  |Bm   GM7   |A – D
A2 初(戀)的香味(就)這樣被(我)們尋(回)
A3 而(妳)的臉頰(像)田裡熟(透)的番(茄)

  A/C#|Bm  GM7    |A  –  D
A2 (那)溫(暖) 的陽(光) 像剛摘(的) 鮮豔草(莓)
A3 (妳)突(然) 對我(說) 七里香(的) 名字很(美)
   A/C#|Bm  GM7   |A – –
A2 你(說)妳(捨)不得吃(掉)這一種(感)覺
A3 我(此)刻(卻)只想親(吻)妳倔強(的)嘴

   F#7|Bm   G   |A – D
C1 雨(下)整(夜) 我(的)愛溢出(就)像雨(水)
C2 雨(下)整(夜) 我(的)愛溢出(就)像雨(水)
   A/C#|Bm   G   |A  – D
C1 院(子)落(葉) 跟(我)的思念(厚)厚 一(疊)
C2 窗(台)蝴(蝶) 像(詩)裡紛飛(的)美麗章(節)
   F#7|Bm   G   |A F#/A# Bm –
C1 幾(句)是(非) 也(無)法將我(的)熱(情) 冷(卻)
C2 我(接)著(寫) 把(永)遠愛妳(寫)進(詩)的 (結)尾
  |Em7    A   |D |
C1 妳(出)現在我(詩)的每一(頁)
C2 妳(是)我唯一(想)要的瞭(解)

Repeat Chorus 2

|Bm D/A|E/G#|Bm D/A|E/G#|
|Bm D/A|E/G# – – F#/A#|
|Bm D/ A|E/G# – – F#/A#|

Repeat Chorus 1 / A3 / Chorus 1

|( D ) – – F#7|Bm  G    |A – D
 ( )    (整) (夜) 我(的)愛溢出(就)像雨(水)
 A/C#|Bm  G    |A – D
窗(台)蝴(蝶) 像(詩)裡紛飛(的)美麗(章)節
 F#7|Bm   G   |A F#/A# Bm –
我(接)著(寫) 把(永)遠愛妳(寫)進(詩)的 (結)尾
|Em7   A    |D |
妳(是)我唯一(想)要的瞭(解)

|Bm G|A – D A/C#|
|Bm G|Asus4 A|E7sus2|B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