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超跑女神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 4/4




A|A/C#|Dsus2|E|A|A/C#|Dsus2|E|

|A           |A/C#
( )音樂在激動 舞步在騷動 ( )你的心我掌控掌控懂不懂
|Dsus2          |E           |A
 ( )引擎聲劃夜空 座椅上的(安)全帶在緊繃 我打開了敞(篷)
          |A/C#
煞車踏板一鬆 這時空就(像)是快轉的鐘 嘿
|Dsus2        |E
 ( )我速度由自信驅動 (請)你準備來看一場會飆淚的感動

|A       |A/C#      |Dsus2       |E
( )你專心在畫睫毛 ( )我專心在等你笑 ( )你唇膏塗抹少少 (撒)嬌 討好 我收到
|A       |A/C#      |Dsus2        |E
( )長腿窄裙太高調 ( )下車姿勢太閃耀 ( )這會讓我的心跳 又(叫) 叫 叫

|A       |A/C#    |Dsus2   |E
 Oh Oh 你的口紅 (顏)色太過主動 ( )我降下了(車)窗 呼吸放鬆
|A/C#     |A/C#     |Bm7 |E
 Oh Oh 你的眼影 (煙)熏妝這麼濃 ( )不要(誘)惑 誘惑我
|A       |A/C#    |Dsus2   |E
 Oh Oh 你的笑容 (微)甜讓我心動 ( )我踩下了(油)門 直往前衝
|A/C#      |A/C#    |Bm7     |E
 Oh Oh 穿高跟鞋 (的)你即將受寵 ( )排隊追你的 (最)後一個 是我

A|A|A|A|

  |A          |A/C#
你的(水)晶指甲 上面畫著愛心 (挑)開了長髮想要對我說話
|Dsus2            |E
 ( )真的嗎真的嗎 我竟在結巴 ( )老半天嘴裡蹦不出一句話
|A          |A/C#
( )手握方向盤跟著你髮香 ( )發燙排氣管說我太緊張
|Dsus2        |E
 (太)緊張 打開天窗不說(亮)話 只聽你說才是最美的那一幅畫(Oh Oh Oh Oh Oh)

Repeat B / Chorus

|A  |A/C#|Dsus2  |E
 Oh Oh ( )  Oh Oh (最)後一個 是我
|A/C#|A/C#|Bm7  |E       |A~
 Oh Oh ( ) Oh Oh (最)後一個 是我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