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同一種調調 (百事可樂廣告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Dm 4/4





Dm Bb/D|G/D Bb/D|Dm Bb/D|G/D Bb/D|
Dm Bb/D|G/D Bb/D|Dm Bb/D|G/D Bb/D|
Dm|Dm|Gm|Gm|A|A|Dm|Dm|

 |Dm          |Dm
全身(純)白色的那雕像石膏 顏色(乾)淨沒有壓力的很討好
  |Gm          |Gm
我坐在(客)廳模仿雕像思考 卻彷彿(聽)到同樣想法的困擾
  |A            |A             |Dm    |Dm
針葉(林)樹梢 穿過綠色隧道 一股(神)秘在敲 我們都擁有著 相同的(大)腦 一樣的(嗜)好

 |Dm          |Dm
門上(流)蘇線條在搖晃炫燿 但是(如)果沒有風它也辦不到
  |Gm         |Gm
我知道(共)同的默契很重要 那驕(傲)才不會寂寞的很無聊
  |A             |A           |Dm |Dm
畫框(的)城堡 像歐洲的情調 對著這(張)海報 我們在遠距離欣賞與(微)笑 ( )

 |Dm      |Dm      |Gm      |Gm
默契(無)法偽造 我們同(一)種調調 不關心(天)氣預報 因為那(無)關緊要
    |A       |A      |Dm        |Dm
想打球下(大)雨照跳 只收看(音)樂頻道 渴望在(天)空一角做記號 那裡(藍)色最好 我很了
 |Dm      |Dm      |Gm      |Gm
默契(無)法偽造 我們同(一)種調調 凡事都(自)己主導 決定穿(什)麼外套
    |A       |A      |Dm         |Dm
有專屬的(鈴)聲訊號 從不跟(別)人比較 只喝冰(過)的飲料 很少笑 吃全(麥)的麵包

Dm Bb/D|G/D Bb/D|Dm Bb/D|G/D Dm|
A|Dm|A Bb|A|A|Dm|A Bb|A|

Repeat A2

        |Dm         |Dm
副歌變 繞口令 快(瘋)掉 情緒偏離軌道 快(瘋)掉 我睡不著(默契無法偽造 我們同一種調調)
|Gm         |Gm
快(瘋)掉 表情開我玩笑 快(瘋)掉 我受不了(不關心天氣預報 因為那無關緊要)
 |A           |A         |Dm
這(樣)也好 如果身份對調 我(的)煩惱 你也會感同身受(的)知道
(想打球下大雨照跳 只收看音樂頻道 渴望在天空一角做記號)
       |Dm
悶悶的很乾燥 快(瘋)掉 快瘋掉(那裡藍色最好 我很了)

        |Dm         |Dm
副歌變 繞口令 快(瘋)掉 情緒偏離軌道 快(瘋)掉 我睡不著(默契無法偽造 我們同一種調調)
|Gm         |Gm
快(瘋)掉 表情開我玩笑 快(瘋)掉 我受不了(凡事都自己主導 決定穿什麼外套)
 |A           |A         |Dm
這(樣)也好 如果身份對調 我(的)煩惱 你也會感同身受(的)知道
(有專屬的鈴聲訊號 從不跟別人比較 只喝冰過的飲料)
       |Dm
悶悶的很乾燥 快(瘋)掉 快瘋掉(很少笑 吃全麥的麵包)

Dm|Dm|Dm|D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