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杜國璋 - 周大俠 (電影《功夫灌籃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Ebm 4/4

Capo 1 Play:Dm




Dm|Dm|Dm|C|Bb|A|

  |Dm              |F/C
我一腳(踢)飛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我一拳(打)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月光
  |Bb                |A
一截老(老)的老薑 一段舊舊的舊時光 我可以(給)你們一張簽名照拿去想像
   |Dm               |F/C
我說啊 ( )屏風就該遮冰霜 屋簷就該擋月光 ( )江湖就該開扇窗 平劇就該耍花槍
|Bb        |A
 (紮)下馬步我不搖晃 (悶)了慌了倦了我就穿上功夫裝

  |Dm            |F/C
我不賣(豆)腐(豆腐) 豆腐(豆腐) (我)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
|Bb             |A
 (功)夫(功夫) 功夫(功夫) (趕)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
  |Dm           |F/C
你就像(豆)腐(豆腐) 豆腐(豆腐)(吹)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
|Bb             |A
 (功)夫(功夫) 功夫(功夫) (趕)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

A|N.C|

  |Dm            |F/C
我稍微(伸)展拳腳 你就滾到邊疆 迴旋(踢)太用力 畫面就變的很荒涼
 |Bb             |A             |Dm
落花(配)對配夕陽 翻山越嶺渡過江 (我)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秦(腔)
             |F/C
飛天飛敦煌 北方北大荒 誰在(水)一方我撐起一把紙傘回頭望
 |Bb               |A
啊這(什)麼地方 這什麼狀況 啦啦啦啦 (悶)了慌了倦了我就踩在你肩膀

Dm|F/C|Bb|A|

Repeat Chorus

Dm↑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