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開不了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徐若瑄 Key:A 4/4




A|E|D|E|
A|E|Dsus2|E|

|A          |E
( )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(擔)心今天的妳過得好不好
|F#m7        |D   E
 ( )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(想)的睡(不)著
|A          |E
( )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(還)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
|F#m7        |D – E  C#7
 ( )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(想)的都(會)笑 ( )

|F#m   E/G#  |A
 (沒)有妳在(我)有多難(熬)(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)
|F#m   E/G#  |A
 (沒)有妳煩(我)有多煩(惱)(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)
|F#m   E/G#  |A – Bm7 C#m7|DM7        |E
 (穿)過雲層 (我)試著努(力)向妳奔(跑) ( )愛才(送)到 妳卻已在別人(懷)抱

  |A      |E/G# – – Fdim7|F#m7      |E
就是(開)不了口 讓她知(道)   我一(定)會 (呵)護著妳 也逗妳(笑)
  |DM7       |C#m7   F#m7
妳對我(有)多重要 我後悔沒 (讓)妳知道 ( )
  |Bm7        |E
安靜的(聽)妳撒嬌 看妳睡著 (一)直到老
  |A      |E/G# – – Fdim7|F#m7      |E
就是(開)不了口 讓她知(道)   就是(那)麼 (簡)單幾句 我辦不(到)
  |DM7       |C#m7   F#m7
整顆心(懸)在半空 我只能夠 (遠)遠看著 ( )
  |Bm7       |E
這些我(都)做得到 但那個人(已)經不是我

A|E|D|E|
A|E|D|E – – C#7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A|E|D|E|
A|E|D|Esus4 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