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峰 - 梨花又開放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因幡晃 詞:丁小齊 Key:Bb 44

原唱:因幡晃 - 夏にありがとう 詞:因幡晃

Capo 1>Play:A




A/G|D/F#|F|E|

  |A     |D   B7  |E     |A
忘不(了)故鄉 年年(梨)花放 ( )染白(了)山崗 我的(小)村莊
  |A       |D  Bdim7 |A/E  E    |Bm  E  A –
媽媽(坐)在梨樹下 紡車(嗡)嗡響 ( )我爬(上)梨樹(枝) 聞那梨(花)香 ( ) ( )

 |Bm    E  |C#m F#m  |Bm   E     |A A7
搖搖(潔)白的樹(枝) 花雨(滿)天飛(揚) 落在(媽)媽頭(上) 飄在紡車(上) ( )
 |Bm    E |C#m F#m |Bm  E  |A
給我(幸)福的故(鄉) 永(生) 難(忘) 永(生)永(世)我難(忘)

A/G|D/F#|F|E|

  |A     |D   B7  |E     |A
重返(了)故鄉 梨花(又)開放 ( )找到(了)我的夢 我一(腔)衷腸
  |A       |D  Bdim7 |A/E   E   |Bm   E  A –
小村(一)切都依然 樹下(空)蕩蕩 ( )開滿(梨)花的樹(下) 紡車不(再)響 ( ) ( )

 |Bm    E  |C#m F#m  |Bm   E    |A  A7
搖搖(潔)白的樹(枝) 花雨(滿)天飛(揚) 兩行(滾)滾淚(水) 流在樹(下) ( )
 |Bm    E |C#m F#m |Bm  E    |A
給我(血)肉的故(鄉) 永(生) 難(忘) 我(永)不(忘) 永不能(忘)
 |Bm    E  |C#m F#m  |Bm   E    |A  A7
搖搖(潔)白的樹(枝) 花雨(滿)天飛(揚) 兩行(滾)滾淚(水) 流在樹(下) ( )
 |Bm    E |C#m F#m |Bm  E    |A
給我(血)肉的故(鄉) 永(生) 難(忘) 我(永)不(忘) 永不能(忘)
|Bm  E   |A
永(生)永(世) 我不(能)忘

( A )|G|A|G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