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ynn & Kendy - 陶瓷娃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Robynn Yip 詞:藍奕邦 Key:A 4/4




F#m D|A E|F#m D|A E|

 |F#m    D     |A     E   |F#m
A1 ( )或者我 ( )純淨溫和 ( )手中一束(玫)瑰花盛(放)
A2 ( )或者我 ( )麻木觸角 ( )盡力展出(白)哲的外(殼)
     D    |A       E
A1 越清(純) 人越單(純) 大路更加康(莊)
A2 越矜(持) 人越矜(貴) 定或是更墮(落)
   |F#m     D   |A     E
A1 如穿(起) 那件最耀(眼)的晚裝(能)否抵抗嚴(寒)
A2 如穿(起) 那件你贈(送)水著都(游)不出這池(塘)
  |F#m     D    |A      E
A1 如(睜)起 那漂亮(似)水眼睛才(會)叫這世界觀(看)
A2 才(清)楚 我漂亮(到)死也都無(法)帶到上 天(國)

    |F#m      D     |A        E
C1 就算可(愛) 就算標緻 ( )未至於要 ( )隨意由你處置 ( )
C2 就算精(緻) 尚有主意 ( )未會反智 ( )傻到忘記心智 ( )
    |F#m      D    |A        E     |F#m D
C1 懷裡嬉(戲) 櫃裡安置 ( )忘記我 (這)雙腳 會懂得 (怎)麼去大踏步(向)前(行)
C2 沒有關(注) 沒有支柱 ( )來讓我 (這)雙腳 再一次 (識)得去大踏步(向)前(行)

  |A      E |F#m   D  |A      E   |F#m
我未(至)於似陶瓷 ( )也未(似)孩兒 ( )幼稚(到)天會行雷 ( )都不知 ( )

( F#m ) D|A E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|A      E |F#m   D  |A      E
我未(至)於似陶瓷 ( )也未(似)孩兒 ( )幼稚(到)不怕羞恥 ( )

F#m D|A E|

Repeat Chorus 2

  |A      E |F#m   D  |A      E   |F#m
踢下(去)粉碎陶瓷 ( )你別(太)仁慈 ( )去害(我)給寵慣了 ( )都不知 ( )

( F#m ) D|A 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