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琳 - 如果一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更德 詞:蔡更德 Key:C 6/8



C|Am|F|G|C|Am|F|G|

 |C     |G     |Dm7   G   |C
如(果)家家都可有(如)果一打 如果(你) 如果(我) 能在(樹)上結果
|Am    |Em Am |Dm7   G7 |C
如(果)果子只可向(上)升(高) 我(估)仙子(必)食得(到)

 |F    |C     |Dm7  G  |C
如(果)思考好似(星)和銀河 頭腦(小)小必(想)得更(多)
|Am    |Em Am |Dm7  G  |C
夢(想)他朝可否握(在)手(掌) 還(靠)動腦(筋)靠想(像)

 |C     |G     |Dm7   G   |C
如(果)家家都可有(如)果一打 如果(你) 如果(我) 能在(樹)上唱歌
|Am    |Em Am |Dm7  G7  |C
如(果)識得飛兼且(扮)了(哥) 我(估)媽媽(不)認得(我)

C|Am|F|G|C|Am|F G7|C|

Repeat B / A2

 |C     |G     |C     |G
如(果)家家都可有(如)果一打 孩(子)都應該可以(如)果一番
 |C     |G     |C     |G
如(果)家家都可有(如)果一打 孩(子)都應該可以(如)果一番
 |C     |G     |C     |G   |C
如(果)家家都可有(如)果一打 孩(子)都應該可以(如)果一番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