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將軍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C#m 4/4

Capo 2 Play:Bm




Bm|Bm|Bm ║Bm|Bm|Em|F#|

  |Bm               |Bm
時間的(箭)頭 都指向你鎩羽而歸的地方 你會(前)進 但終究還是得要習慣投降
  |Em                |F#
想當然(耳) 第六步是你最大的致命傷 我按兵(不)動 出於習慣 凡事沉默的醞釀
 |Bm             |Bm
當頭(炮) 純粹出於我禮貌的開場 屏風(馬) 神華內斂才能以柔克剛
  |Em                  |F#
第二十(六)著 炮五進四 只是在試探性衡量 三十(三)招 車二平七 的出手 你恐怕就暗箭難防

|Bm               |Bm
 ( )這一場不流血的仗只有自尊會受傷 ( )成王敗寇的鐵則跟現實沒啥兩樣
|Em                |F#
 ( )提著鳥籠的老頭站在一旁拍我肩膀 ( )我猜他想的應該和我一樣 喝

|Bm          |Bm
 (看)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(如)龍 當敵人是空
  |Em           |F#
我戰法(無)窮 我攻勢如風 用單車(入)宮 輾過你懊喪的臉孔
|Bm          |Bm
 (管)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(如)龍 當敵人是空
  |Em           |F#
我左右(開)弓 我氣勢如虹 將炮馬(盡)用 兵臨城下想逃都沒用

Bm|Bm|Em|F#|

|Bm               |Bm
 ( )我對著潮汐推敲什麼是 以靜制動 ( )山林間迷霧能不能當障眼法的內容
|Em               |F#
 ( )月轉星移的軌跡跟臨軍佈陣相同 ( )風林火山是不是用兵之重
   |Bm
到最後 ( )必然是我運籌帷幄 你最後放棄抵抗(將將將將 將軍)
|Bm
我(仰)望著夕陽 你低頭黯然離場(將將將將 將軍)
|Em
 ( )聽我說 勝敗是兵家之常(將將將將 將軍)
|F#
( )你不用放在心上 是因為我只適合無雙(將將將將 將軍)

Repeat Chorus

|Bm          |Bm
 (看)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(如)龍 當敵人是空(陽光從樹葉細縫 露出了笑容)
  |Em                   |F#
我戰法(無)窮 我攻勢如風(溫暖了我的美夢)用單車(入)宮 輾過你懊喪的臉孔
|Bm          |Bm
 (管)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(如)龍 當敵人是空(只有籠裏的畫眉 羨慕著天空)
  |Em      F#            |Bm
我左右(開)弓 我氣勢(如)虹(卻從來沒有人懂)將炮馬(盡)用 兵臨城下想逃都沒用

|Bm          |Bm
 (看)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(如)龍 當敵人是空(陽光從樹葉細縫 露出了笑容)
  |Em                   |F#
我戰法(無)窮 我攻勢如風(溫暖了我的美夢)用單車(入)宮 輾過你懊喪的臉孔
|Bm          |Bm
 (管)我 我手指放鬆 我目光(如)龍 當敵人是空(只有籠裏的畫眉 羨慕著天空)
  |Em      F#            ║Bm↑
我左右(開)弓 我氣勢(如)虹(卻從來沒有人懂)將炮馬(盡)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