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菊花台 (電影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F>G 4/4




F Bdim7|Bb F/A|Gm7 F/A|Bdim7 C|
F Bdim7|Bb Bbm|Am7 Dm7|Gm7 C|F Bbsus2|F|

  |F   Am/E|Dm   F/C|Bb  F/A  |Gm7  C
A1 (妳) 的淚(光) (柔)弱中帶(傷) (慘)白的(月)彎彎 (勾)住過(往)
A2 (花) 已向(晚) (飄)落了燦(爛) (凋)謝的(世)道上 (命)運不(堪)
 |Dm   C |Bb    F/A|Gm7      |C
A1 (夜) 太(漫)長 (凝)結成了(霜) 是(誰)在閣樓上 冰(冷)的絕望
A2 (愁) 莫(渡)江 (秋)心拆兩(半) 怕(妳)上不了岸 一(輩)子搖晃
  |F   Am/E|Dm   F/C|Bb  F/A  |Gm7  C
A1 (雨) 輕輕(彈) (朱)紅色的(窗) (我)一生(在)紙上 (被)風吹(亂)
A2 (誰) 的江(山) (馬)蹄聲狂(亂) (我)一身(的)戎裝 (呼)嘯滄(桑)
 |Dm   C |Bb    F/A|Gm7  C   |F |Bb/C C
A1 (夢) 在(遠)方 (化)成一縷(香) (隨)風飄(散) 妳的(模)樣 ( ) ( )
A2 (天) 微(微)亮 (妳)輕聲的(嘆) (一)夜惆(悵) 如此(委)婉 ( ) ( )

  |F   Bdim7 |Bb   F/A|Gm7   F/A  |G7/B  C
菊花(殘) 滿地(傷) 妳的(笑)容已泛(黃) (花)落人斷(腸) 我心(事)靜靜(躺)
  |F   Bdim7 |Bb   Bbm|Am  Dm  |Gm7 C |F
北風(亂) 夜未(央) 妳的(影)子剪不(斷) (徒)留我(孤)單在湖(面) (成) (雙)

( F )|G/B|Bbm|F – – C/E|F|G/B|Bbm|F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F ) – Dsus4 D|

  |G  C#dim7  |C   G/B|Am7  G/B   |A/C#  D
菊花(殘) 滿地(傷) 妳的(笑)容已泛(黃) (花)落人斷(腸) 我心(事)靜靜(躺)
  |G  C#dim7  ║C  |Cm|Bm7  Em7 |Am7 D7 |G
北風(亂) 夜未(央) 妳的(影)子剪不(斷) (徒)留我(孤)單在湖(面) (成) (雙)

( G )|Em7|C – Bm Em|Am7 C/D|G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