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蜢 - 失樂園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初晨 詞:黃偉文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|F|F|F|

    |F |F      |C/E  |Dm
結果我共(你) ( )仍然逃不過 被(圍)攻 被(捨)棄
 C |BbM7  |Am Dm  |Gm7  |C
(愛)得驚(天)動地 總(算)運(氣) 無論(褒)貶尊與(卑)

      |F |F      |C/E  |Dm
A2 愛可有定(理) ( )談情誰講理 越(無)理 越(淒)美
A3 已經愛定(你) ( )流亡情海裡 沒(陽)光 沒(空)氣
   C |BbM7  |Am D7 |Gm7    |C |C
A2 (就)算飛(天)遁地 萬(年)千(里) 亦(決)定要共你一(起) ( )
A3 (再)多險(境)絕地 視(而)不(理) 任(世)俗繼續看不(起) ( )

    |F    |Am     |Dm   |Am
苦戀注定(難) 我已經習(慣) 沿途承受 (不)留情的雙(眼)
   |BbM7   |Am   |Gm    Bb  |C
請給我負(擔) 叫世上人(間) 平凡情(侶) 為你共(我)轟烈(汗)顏
    |F    |Am    |Dm    |Am
苦戀注定(難) 我卻這樣(貪) 途人凝望(中) 寂靜的稱(讚)
   |BbM7   |Am   |Gm     |Bbm
請給我負(擔) 叫世上人(間) 惶惶情(侶) 在美麗與悲(哀)之間

|C    |F
( )留一線空(間)

F|F|C/E|Dm C|
Bb|Am Dm|Gm7|C|

Repeat A3 / Chorus

|C    |F    |Am    |Dm    |Am
( )苦戀注定(難) 我卻這樣(貪) 綿綿情話(中) 淡淡的感(歎)
   |BbM7   |Am   |Gm     |Bbm  |C  |Dm
喜歡這負(擔) 看冷酷人(間) 何年何(世) 為你共我苦(戀)驚歎 ( )為戀愛(平)反

( Dm ) C#aug|F/C G7/B|Gm – –  ( F )|Bb|
Csus4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