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公主病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F>D 4/4





女孩:「哎呦哥哥 嗨 你好」
巨砲:「我不是哎呦哥哥 我是巨砲叔叔你怎麼啦」
女孩:「我生病了」
巨砲:「那聽一下哎呦哥哥的 陽光宅男就會好了啦」
女孩:「No No 好不了喔」
巨砲:「為什麼呢」
女孩:「因為是公主病啦」

F|F|C|C|Dm|Bb|F/C|C|

   |F      |F      |C      |C
為什麼(我)要去曬太陽 (我)要去學游泳 (衝)浪板要單手來(扛)
   |Dm     |Bb      |C      |C
還不是因(為)你 喜歡陽光(男)孩 要我奔跑(在)海灘上 你丟(飛)盤我學狗來接
|F      |F        |C       |C      |Dm
(汪) 要我學后羿(射)太陽 因為你說太(熱) 哥兒們都笑你(活)在 自己童話世(界)
   |Bb        |C      |C
你說不是(的)話 怎麼叫公主 (看)來這位公主 (病)的好像不輕

|Dm   |C   |Bb|F/A  |Gm |Gm  |G/A  |A
 (哭)著說我( )背叛你 ( ) ( )我說在(哪)裡 ( )你說在(夢)裡 Yeah

   |Bm7     |GM7     |A      |D
說一千遍(愛)你 這都不是(問)題 我用音樂(來) 治你的公主(病)
A/C# |Bm7     |GM7     |A    |D
(要)我打包(自)己 扮成Hello Kit-ty 那看起來(就)會有點問(題)
   |Bm7     |GM7     |A      |D
沒關係我(愛)你 就算你愛(自)己 痘痘幫你(擠) 趕走壞壞脾(氣)
A/C# |Bm7     |GM7     |A   |D
(如)果突然(心)急 想要美好(婚)姻 我的城堡(說)歡迎光(臨)

Bm7|G|A|D A/C#|Bm|F#m7|Gm7|C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/ Chorus

( D ) A D A|D A D A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