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 - Single Bell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繼聰 詞:張繼聰 / 梁栢堅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Ab|Gm|Fm|G/D|G|

   |CM7      |Am7      |FM7       |Fm
A1 在慨(嘆) 未太慣 共你(分)開的聖誕 這節日(沒)有你在旁 多美麗(亦)變得寂寞
A2 獨個(去) 渡每晚 沒聖(誕)卡的聖誕 這節日(沒)有你在旁 多假日(亦)變得折磨
   |CM7      |Am7    |FM7  Fm |Dm7  G
A1 自拍(照) 沒缺少 像要(到)處作標誌 將(快)樂拍(低) 便(算)是重(生)的安慰
A2 沒聽(到) 在倒數 舊照(似)噴雪飛舞 將(往)事放(低) 渡(過)白與(黑)的冬季

 |Am      C/G |FM7      E7
B1 ( )你說你最愛看(燈)飾 ( )我說聖誕讓我(安)息
B2 ( )你那聖誕就算(金)色 ( )我這聖誕已變(灰)色
 |Am      C/G   |Gm    F  |Dm7   |F/G    G
B1 ( )我怕你送我的(相)機 拍到(他)與你的(擁)抱 是(你)最愛的 現(己)轉了款(式)
B2 ( )我怕你送我的(相)機 拍到(他)與你的(擁)抱 像(我)這角色 誰(會)替我可(惜)

|CM7        |Am7       |FM7          |G
 Jin-gle Bell Jingle Bell Jin-gle All The Way (鐘)聲響 響得幾多天 我會(撐)過每一天
  |CM7      |Am7       |FM7   G
可惜 (開)心的 溫馨的 就(算)我拍得到 整晚夜(看)耀眼星(火)

|Em7   A |Dm7    G |F
 (全)城人慶(賀) 沒(你) 我又(會)怎(過)

( F ) Em7|Dm7 G|F Em7 ( Dm7 )|Dm7 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Em7   A |Dm7   G |CM7
 (全)球人慶(賀) 願(你) 這夜(也)想(我)

|( CM7 )        |Am7       |FM7           |G
 (Jin-gle Bell Single Bell)Sin-gle All The Way (燈)泡閃 閃得幾多天 我會(撐)過每一天
  |CM7      |Am7       |FM7   G
可惜 (開)心的 溫馨的 就(算)我拍得到 整晚夜(看)耀眼星(火)

|Em7   A |Dm7    G |F
 (全)球人作(樂) 沒(你) 我亦(要)走(過)

( F ) Em7|Dm7 G|F Em7 ( Dm7 )|Dm7 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