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魔術先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F 4/4




巨砲:「ㄟ杰倫阿 你這音樂 讓我想要變魔術的感覺耶
    喔 我剛好 學了一個超厲害的魔術 你要不要學學看」
杰倫:「好阿」
巨砲:「真的喔 嘖 有沒有在聽阿你」
杰倫:「有啦 然後呢 然後呢」
巨砲:「我跟你講 很簡單」
倫:「嗯」
巨砲:「左手呢 輕輕的握住你的鼻子」
杰倫:「嗯 然後呢」
巨砲:「然後右手 很簡單穿過你的左手」
杰倫:「嗯」
巨砲:「那這個時候可能要音樂來會比較適合一點」
杰倫:「哦哦 嗯」
巨砲:「ㄟ 慢一點 這時候找到一面鏡子 抬頭一看 你就變成一隻 大象 哈哈」

F|C|C|F|C|C|F|

    |F       |C      |C       |F
A1 你舉(手) 你抬頭 你說(選)我選我 手上(鎖) 又掙脫 你仍(一)臉迷惑
A2 你舉(手) 你抬頭 你說(選)我選我 我將(牌) 換顏色 變出(你)的選擇
    |Bb  Bbm6  |Am  Dm  |Gm       |C
A1 吹個(風) 手一(鬆) 那硬(幣) 竟失(蹤) 一鞠(躬) 那掌聲 拍的(兇)
A2 將自(由) 的女(神) 變不(見) 不稀(奇) 10(1) 變不見 才驚(喜)
    |F       |C      |C       |F
A1 手交(錯) 輕輕碰 戒指(換)手移動 給觀(眾) 一個夢 訝異(中)有笑容
A2 手攤(開) 帽子裡 總能(空)手出牌 不管(切) 多少牌 總能(切)得回來
  |Bb   Bbm6 |Am    Dm |Gm     C |F
手穿(海)報卻不拿(漢)堡 (反)而拿出牛(仔)帽 (你)永遠都 (猜)不(著)

    |Bb     |Bbm   |Am       |D
B1 每當(我)在台上演出人體(飄)浮 你就(在)台下偷偷吃我的(泡)芙
B2 不要(問)我到底什麼才是(真)的 我變(給)你看的感情才是(真)的
   |Gm   |Gm    |C |C
B1 等待(白)鴿飛出 (再)將愛說清(楚) ( )
B2 因為(無)時無刻 (我)只想你快(樂) ( )

  |F          |C       |C         |F
啊 (讀)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(用)古典迫牌方式 (我)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(雷) 一百分的姿勢
|F         |G/B        |C      |F
(誰)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(我)不需要解釋 所以(他)小丑 我是大(師)

N.C|N.C|N.C|N.C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|F          |C       |C         |F
啊 (讀)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(用)古典迫牌方式 (我)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(雷) 一百分的姿勢
|F         |G/B        |C               |F
(誰)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(我)不需要解釋 所以(不)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(了)

Repeat Chorus

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