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簡單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徐若瑄 Key:C 4/4




C|C/G|Am|F|C|C/G|Am|F|

  |C      |C/G      |Am         |F
A1 ( )說不上為什麼 ( )我變得很主動 ( )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(都)會值得去做
A2 ( )我想大聲宣佈 ( )對妳依依不捨 ( )連隔壁鄰居都 猜到(我)現在的感受

Repeat A2

|Am7  Dm7  |G  – C   G/B|Am7  Dm7  |G  –  C  G/B
 ( )河邊(的)風 在(吹)著頭髮( )飄動 ( ) ( )牽著(妳)的手 (一)陣莫名 ( ) (感)動
|Am7  Dm7   |G    Am7 |Bb     |F/G    G
 ( )我想(帶)妳 回我(的)外婆家 ( )一起(看)著日落 一直(到)我們都(睡)著

|C      |G/B     |Am7     |Em7
( )我想就這樣牽著(妳)的手不放開 ( )愛能不能夠永遠(單)純沒有悲哀
|F       |C/E       |Dm7      |F/G
(我) 想帶妳騎單車 (我) 想和妳看棒球 ( )想這樣沒擔憂 (唱)著歌 一直走
|C      |G/B     |Am7     |Em7
( )我想就這樣牽著(妳)的手不放開 ( )愛可不可以簡簡(單)單沒有傷害
|F       |C/E       |Dm7      |G
(妳) 靠著我的肩膀 (妳) 在我胸口睡著 ( )像這樣的生活 (我)愛妳 妳愛我

|C |G  |Am |F |C |G  |Am |F
(想) (簡)簡單單(愛) ( ) (想) (簡)簡單單(愛) ( 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|C |G  |Am |F
(想) (簡)簡單單(愛) ( )(妳在我胸口睡著 妳靠著我的肩膀)
|C |G  |Am |F
(想) (簡)簡單單(愛) ( )(我想帶妳騎單車 妳想和妳看棒球)

Repeat Chorus

C.Dm7 – –|C/E.Dm7 – –|C.Dm7 – –|C/E.Dm7 – –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