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青花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>Bb 4/4




D A/C#|Bm7 – A A/G#|F#m7 B|Esus4 E|

    |Asus2           |Asus2/F#
A1 素胚勾(勒) 出青花 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(繪) 的牡丹 一如妳初妝
A1 色白花(青) 的錦鯉 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(體) 落款時 卻惦記著妳
    |DM7 ( 2x Dsus2 )|Esus4       E
A1 冉冉檀(香) 透過窗 心事(我)了然 宣紙上 (走)筆至此擱一半
A1 妳隱藏(在) 窯燒裡 千年(的)秘密 極細膩 (猶)如繡花針落地
    |Asus2            |C#m7      F#m7
A1 釉色渲(染) 仕女圖 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(然) 的一笑 如含(苞)待放
A1 簾外芭(蕉) 惹驟雨 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(過) 那江南 小鎮(惹)了妳
    |Dsus2 ( 2x Bm7 ) Asus2/E  |Asus2 – Em7  A/C#
A2 妳的美(一)縷飄散 去到我(去)不了的地方 ( )   ( )  ( )
A1 在潑墨(山)水畫裡 妳從墨(色)深處被隱去 ( )   ( )  ( )

   |D       E/D   |C#m7      F#m7
天青色(等)煙雨 而我在等( )妳 炊煙裊(裊)昇起 隔江千萬(里)
  |Bm7       D/E   |A   –  A7  A/C#
在瓶底(書)漢隸仿前朝的飄(逸) 就當我( )為遇見妳伏( )筆 ( )
   |D       E/D   |C#m7      F#m7
天青色(等)煙雨 而我在等( )妳 月色被(打)撈起 暈開了結( )局
  |Bm7      D/E   |A
傳世的(青)花瓷自顧自美(麗) 妳眼帶(笑)意

D Dm|C#m7 Cdim7|Bm7|Esus4 E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A )|F#m7 Bb/D|

   |Eb      F/Eb    |Dm7      Gm7
天青色(等)煙雨 而我在等( )妳 炊煙裊(裊)昇起 隔江千萬( )里
  |Cm7       F    |Bb  –  Bb7  Bb/D
在瓶底(書)漢隸仿前朝的飄(逸) 就當我( )為遇見妳伏( )筆 ( )
   |Eb      F/Eb    |Dm7      Gm7
天青色(等)煙雨 而我在等( )妳 月色被(打)撈起 暈開了結( )局
  |Cm7     F     |Bb
傳世的(青)花瓷自顧自(美)麗 妳眼帶(笑)意

( Bb )|Eb|Gm7|E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