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夢想啟動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林義傑 Key:Cm 4/4

Capo 3 Play:Am




(鋼琴略)

Am7 F|G – C G/B|Am7 F|G – C G/B|

    |Am7      F       |G  –  C  G/B
Come On Go Go Go 讓夢(重)新啟動 不同的(汗)水流著那(不)同的(夢)
   |Am7      F        |G    –   C  G/B
當你還在(繼)續 我當然也(不)能夠說放棄 因為(堅)持 所以我們(越)要相(信)
  |Am7      F       |G    –   C  G/B
你說你(的)奔跑總是想要(超)越自己 我說我(的)音樂努力想要(跨)越時(代)
  |Am7      F       |G     –   C  G/B
把所有(的)失敗挫折全部(拋)在腦後 我即將(看)見世界的地圖從(你)腳下(過)

  |Am7     F     |G   –   C  G/B
慢慢的(睜)開 慢慢的(睜)開 仰望著(天)空就算努力也(許)孤(獨)
  |Am7     F     |G
把心都(打)開 把心都(打)開 如果那(機)會降臨你能夠追的上嗎

|Am7 F  |G  –  C G/B|Am7   F   |G  –  C  G/B
 (微)笑(吧) 就(算)不斷失(敗) ( )站(起)來 再(重)來 把(脆)弱推開 ( ) ( )
 |Am7 F  |G  –  C G/B|Am7   F   |G  –  C  G/B
信心(在)腦(海) 別(讓)靈魂空(白) ( )在(現)在 在(未)來 我(為)你喝采 ( ) ( )

|Am7  F    |G – C  G/B|Am7  F    |G  C
 Oh Oh Oh Oh OhOh Oh Oh Oh Oh Oh Oh Oh Oh OhOh Oh Oh Oh Oh)

    |Am7      F       |G  –  C  G/B
Come On Go Go Go 讓夢(重)新啟動 不同的(汗)水流著那(不)同的(夢)
   |Am7      F        |G   –   C  G/B
當你還在(繼)續 我當然也(不)能夠說放棄 因為(堅)持 所以我們(越)要相(信)
        |Am7     F              |G   –  C   G/B
(Oh Oh Oh Oh)你(奔)跑總是想要(超)越自己(Oh Oh Oh Oh Oh)我(音)樂努力想要(跨)越時(代)
        |Am7     F              |G    –   C   G/B
(Oh Oh Oh Oh)所(有)失敗挫折全(部)拋腦後(Oh Oh Oh Oh Oh)即(將)看世界的地圖從(你)腳下(過)

Repeat B / Chorus

C C/E|F G|Am C/E|F G|
C C/E|F G|Am C/E|F|

Repeat Chorus

C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