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斷了的弦 (電影《尋找周杰倫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 4/4


A|E/G#|F#m7|C#m7|D|C#m7 F#m7|Bm7|D/E|

     |A    |E/G#   |F#m7  |Em
斷了的弦 ( )再怎麼連 ( )我的感覺 ( )你已聽(不)見
  A  |DM7   |A/C#  F#m7|Bm7       |D/E
你(的)轉變 ( )像斷掉的( )弦 再(怎)麼 (接) 音都不對 你的(改)變我能夠分辨

|DM7     |A/C#   |Bm7      |A  C#7/F
 ( )我沈默 你的(話)也不多 我(們)之間少了什麼 (不)說 (哎)唷
|F#m7     |A/E           |D   |C#7/F
 (微)笑後 表情終於(有)點難過(握著你的手)問(你)決定了再(走)

|F#m       |A/E      |DM7      |C#m7 C#7/F
 ( )我突然釋懷的笑 (笑)聲盤旋半山腰 (隨)風在飄搖啊搖 (來)到你的(面)前繞
|F#m       |A/E      |DM7      |C#m7 C#7/F
 ( )你淚水無聲的掉 (說)會記住我的好 (我)也彎起了嘴角笑 ( )  ( )
|Bm7    |F#m   |Abdim7   |D/A A
 (你)的美 已經(給)了誰 追了(又)追 我要不(回) ( )
|Bm7    |F#m    |G       |E |E↑
 (我)瞭解 離開(樹)的葉 屬於(地)上的世界凋謝 ( ) ( )

     |A    |E/G#   |F#m7  |C#m7
斷了的弦 ( )再彈一遍 ( )我的世界 ( )你不在裏( )面
    |DM7  |C#m7  F#m7 |Bm7     |D/E
我的指尖 ( )已經彈出( )繭 還(是) 無(法)留你在我身邊 ( )
     |A    |E/G#   |F#m7   |Em
斷了的弦 ( )再怎麼連 ( )我的感覺 ( )你已聽不( )見
  A  |DM7   |A/C#  F#m7|Bm7      |D/E      |A
你(的)轉變 ( )像斷掉的( )弦 再(怎) 麼(接)音都不對 你的(改)變我能夠分辨 ( )

( A )|A|A|A C#/F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A|E/G#|F#m7|C#m7|D|C#m7 F#m7|Bm7|D/E|
A|E/G#|F#m7|Em A|D|C#m7 F#m7|Bm7|D/E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