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她的睫毛 (美特斯邦威廣告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Dm>F#m 4/4




Dm C6|E/B Am|Dm C6|E/B Am|

  |Dm   C6    |E/B      Am
親愛的(總)有些事(沒)辦法教 表(錯)情的感覺有(一)點糟
|Dm      C6     |E/B      Am
 (賴)著不走 會讓(人) 很感冒 以(上)這道理我全(都)了
 |Dm    C6   |E/B       Am
我將(不)該犯的錯(都)默背好 (仔)細觀察她的喜( )好 Yeah
|Dm        C6       |E/B      Am
 ( )而我緊繃的外表 ( )像上緊後的發條 ( )等她的答案(揭)曉

 |F#m7   DM7     |A/E   –   –   C#/F
C1 (她)的睫毛 (彎)的嘴角   (無)預警的對我笑    ( )
C2 (她)粉嫩清純(的)外表 像是多(汁)的水蜜桃 誰都想咬 ( )
 |F#m7   DM7     |A/E   –  A    A/G#
C1 (沒)有預兆 (出)乎預料   (竟)然先對我 ( )示好  ( )
C2 (她)嘴上亮麗(的)脣膏 有一股(自)信的驕傲 (我)看得到 ( )
 |F#m7   DM7     |A/E   –   –   C#/F
C1 (她)的睫毛 (彎)的嘴角   (用)眼神對我拍照    ( )
C2 (她)粉嫩清純(的)外表 像是多(汁)的水蜜桃 誰都想咬 ( )
 |F#m7   DM7     |A/E   –  A    A/G#
C1 (我)戒不掉 (她)的微笑   (洋)溢幸福  ( )的味道 ( )
C2 (她)嘴上亮麗(的)脣膏 有一股(自)信的驕傲 (我)看得到 ( )

  |Dm   C6    |E/B      Am
親愛的(總)有些事(沒)辦法教 表(錯)情的感覺有(一)點糟
|Dm      C6     |E/B      Am
 (賴)著不走 會讓(人) 很感冒 以(上)這道理我全(都)了
|Dm     C6    |E/B      Am
戀(愛)的方式無法(拿)筆來抄 也(沒)有規則可以(取)巧
|Dm     C6  |E/B      Am
 (被)動的緣分很(不)可靠 (喜)歡的對象要(自)己挑

Repeat Chorus 2

Dm C6|B Am|Dm C6|Bm Am|
Dm C6|Bm Am|Dm C6|E/B|

Repeat Chorus 2 / Chorus 1

|F#m7        DM7      |A/E    –    –   C#/F
 (她)的睫毛 彎的嘴角 (無)預警的對我笑 (沒)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對(我)示好
|F#m7        DM7      |A/E
 (她)的睫毛 彎的嘴角 (用)眼神對我拍照 (我)戒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

F#m7 DM7|A/E –  – C#/F|F#m7 DM7|A/E E|Asus4 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