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完美主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Dm 4/4




Dm Gm|Dm Gm|Dm Gm|Dm Gm|
Dm Gm|Dm Gm|Dm Gm|Dm Gm|

|Dm     Gm   |Dm     Gm
 (如)果說懷疑 (可)以造句 (如)果說分離 (能)夠翻譯
|Dm     Gm   |Dm     Gm
 (如)果這一切 (真)的可以 (我)想要將我的(寂)寞封閉

|Dm     Gm   |Dm     Gm
 (然)後在這裡 (不)限日期 (然)後將過去 (慢)慢溫習
|Dm     Gm   |Dm     Gm
 (讓)我愛上妳 (那)場悲劇 (是)妳完美演出(的)一場戲

|BbM7  C#dim7   |Dm     F/C
 (寧)願心碎哭(泣) 再狠狠忘(記) 妳愛過我(的)證據
|BbM7  C#dim7   |Dm  N.C
 (讓)晶瑩的淚(滴) 閃爍成回(憶) 傷(人)的美麗

|Dm         |Gm
 (妳)的完美主義 太徹底 (讓)我連恨都難以下筆
|A        |BbM7    A
(將)真心抽離寫成日記 (像)是一場默(劇)
|Dm         |Gm
 (妳)的完美主義 太徹底 (分)手的話像語言暴力
|A        |BbM7    A
(我)已無能為力再提起 (決)定中斷熟(悉)

Dm Gm|Dm Gm|Dm Gm|Dm Gm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Dm A|Bb7 A|Dm C/E|Dm/F Abaug|
Dm A|Bb7 A|Dm C/E|Dm/F Abaug|
Dm Gm|Dm Gm|Dm Gm|Dm Gm|
Dm Gm↑|Dm Gm↑|Dm Gm↑|Dm|

BbM7 C#dim7|Dm|BbM7 C#dim7|Dm|

|Dm          |Gm
 (周)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 (周)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
|A          |BbM7    A
(周)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 (周)杰倫 周杰(倫)
|Dm          |Gm
 (周)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 (周)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
|A          |BbM7    A
(周)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 (周)杰倫 周杰(倫)

|Dm      |Gm      |A|Dm  A7
 (妳)的完美主義太徹(底) 連恨都難下(筆) ( ) ( )
|Dm       |Gm          |A
 (如)果說懷疑 可以造(句) 如果說分離 能夠翻(譯)
       |BbM7        A   |N.C
如果這一切 真的(可)以 我想要將我的(寂)寞封閉 ( )

( N.C )|N.C|N.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