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妳聽得到 (香港CSL One2Free廣告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曾郁婷 Key:Bb 4/4

Capo 1 Play:A






A E/G#|F#m7 C#m7|Bm7 C#m7|D E7~|

|A     |F#m7 –  – E |D      |D/E – D/F# E/G#|A
( )有誰能比我知(道) 你的溫柔(像)羽(毛) 秘密躺在我懷(抱) 只有(你)能(聽)得(到)
     |F#m7 –  – E |D      |A/E    E
還有沒有人知(道) 你的微笑(像)擁(抱) 多想藏著你的(好) 只有(我)看得到

|Bm7  C#7/F   |F#m   A/E  |D     A/C#  |Bm7     E
 ( )站在屋(頂)只對風說 (不)想被左(右) 本(來)討厭下雨的(天)空 直(到)聽見有人說(愛)我
|Abdim7 – C#7 C#/F |F#m   A/E |DM7    A/C# |Bm7    E
  ( )坐在電(影)院(的)二樓 (看)人群走(過) 怎(麼)那一天的(我)們 都(默)默的微笑(很)久

|A      |F#m7 – – A/E|D       |D/E  – D/F# E/G#|A
( )我想我是太過依(賴) 在掛電話(的)剛(才) 堅持學單純的(小)孩 靜靜(看)守(這)份(愛)
     |F#m7 – – A/E|Bm7      |D/E      |A
知道不能太依(賴) 怕你會把(我)寵(壞) 你的香味一直(徘)徊 我捨不得離(開)

|( A )   |F#m7 –  – E |D      |D/E – D/F# E/G# |A
 ( ) 比我知(道) 你的溫柔(像)羽(毛) 秘密躺在我懷(抱)   ( )  ( ) ( )
     |F#m7 –  – E |D      |A/E    E
還有沒有人知(道) 你的微笑(像)擁(抱) 多想藏著你的(好) 只有(我)看得到

|Abdim7 – C#7 C#/F |F#m   A/E |DM7   A/C#  |Bm7    E
  ( )坐在電(影)院(的)二樓 (看)人群走(過) 怎(麼)那一天的(我)們 都(默)默的微笑(很)久

Repeat Chorus

|A   A/G# |F#m7 – Em  A7|D   A/C#  |Bm7   D/E  |A
( )我想我(是)太過依(賴) 在掛(電)話(的)剛(才) 堅持(學)單純的(小)孩 我(捨)不得離(開)

( A ) E/G#|F#m7 Dm/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