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耀威 - 戰場上的最後聖誕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孫耀威 詞:孫耀威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|D/F#|C|D|

   |G            |D/F#         |Em7
聖誕燈(飾)於尖東今年可有看過 你也會(否)想起於這個世界裡這某一(角)
          |G/D
槍火都永未斷過火光彷彿(比)起煙花更加好看
   |C       |G/B      |Am7       |D
燦爛裏(閃)出的坎坷 戰地裡(盡)是挨餓 但這刻(的)駁火 從來沒有些(好)結果

   |G            |D/F#          |Em7
聖誕氣(氛)只得酒精可安慰了我 也記得(當)初身邊總會有個你可永遠撐(我)
          |G/D
爭吵將以後別過不須多講(你)我永遠再不相干
   |C       |G/B      |Am7       |D
昨日老(死)再少一個 節日裏(特)別無助 但昨天(的)戰火 仍然纏困於(你)和我

   |G        |D/F#   |Em7       |Bm7
你再可(憎)我 也不好過 如像(戰)禍 是你的(出)錯 我的出錯 仍可(改)過
      |C            |G/B
即使當初的風(波) 我也有傷過 佈滿轟天的槍(火)並沒幫助
  |Am7       |D      |BbM7
在炮灰(找)結果 銅鞋踏破可(找)到麼 只得個軀(殼)

( BbM7 ) Ebaug║G/D Em7|G|

   |G           |D/F#          |Em7
再記得(當)天跟他牽手走進教堂 說這(生)交給他不怕世界撇低了我兩(個)
          |G/D
分手將信念劃破一息間放(棄)愛卻覺得釋放
   |C       |G/B      |Am7       |D
怨恨化(作)我的心魔 歲月也(像)被蹉跎 上帝不(心)痛麼 旁人亦會否(可)憐我

   |G        |D/F#   |Em7        |Bm7
你再可(憎)我 也不好過 如像(戰)禍 是你的(出)錯 我的出錯 仍可(改)過
      |C            |G/B
即使當初的風(波) 我也有傷過 佈滿轟天的槍(火)並沒幫助
  |Am7       |D
在炮灰(找)結果 銅鞋踏破可(找)到麼

   |G        |D/F#   |Em7        |Bm7
你再可(憎)我 也不好過 如像(戰)禍 聖誕假(使)再 無多一個 你想(怎)過
      |C            |G/B
想起當初欠過(你) 這老友一個 我再不懂珍惜(她)還在等我
    |Am7       |D      |Em
未用去寫千(千)闋歌 都可跟你言(和) 放膽去說清(楚)

( Em ) C|D – G D/F#|Em G/D|C#dim7|

       |C    D   |Bm   Em    |C        |D
多得有你在場 (慶)幸我可(不)致陣亡 (慶)幸我還(得)你共我 ( )戰後也再可跟你高(歌)

   |G        |D/F#   |Em7        |Bm7
你再可(憎)我 也不好過 如像(戰)禍 是你的(出)錯 我的出錯 悔不(當)初
      |C            |G/B
即使當天的風(波) 我也有傷過 佈滿轟天的槍(火)並沒幫助
  |Am7        |D       |G
在炮灰(找)結果 銅鞋踏破可找(得)到麼 只得個軀(殼)

   |G            |D/F#
聖誕普(天)歡呼怎麼可少了你我 你也會(否)懂得捉緊身邊那個
  |Am7       |D      |C |G
就算當(天)拆伙 情誼仍然未(過) 讓愛戰勝槍(火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