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甜甜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E 4/4

Capo 2 Play:D





N.C|

     |G   A  |F#m   Bm  |Em7  A  |D
C1 我輕輕(的)嚐一(口) 妳說(的)愛我 ( )還在回(味)妳給(過)的溫(柔)
C2 我輕輕(的)嚐一(口) 妳說(的)愛我 ( )捨不得(吃)會微(笑)的糖(果)
     |G   A  |F#m    Bm  |Em7  A   |D
C1 我輕輕(的)嚐一(口) 這香(濃)的誘惑 ( )我喜歡(的)樣子(妳)都有 ( )
C2 我輕輕(的)嚐一(口) 份量(雖)然不多 ( )卻將妳(的)愛完(全)吸收 ( )

( D ) –  – G/D|D –  – G/D|D –  – G/D|D|

  |D  A/C#|Bm7  D/A  |G  A  |D
妳愛(過)頭 (竟)然答(應)我 (要)給我蜂(蜜)口(味)的生(活)
   |D  D/C  |G Gm/Bb |G   A  |D
加一顆(奶)球 (我)攪拌(害)羞 (將)甜度(調)高 (後)再牽(手)

    |D   A/C#|Bm7  A   |G    A  |D
A2 妳的(愛)太多 (想)隨身(帶)走 (想)妳的時(候) 就(吃)上一(口)
A3 我微(笑)著  (讓)香味(停)留 (緣)份走到(這) 也(賴)著不(走)
    |D D/C   |G Gm/Bb |G    A   |D
A2 我溫(熱)著(被)呵護的(感)受 (卻)又擔(心) 降溫(了)要求 ( )
A3 像夾(心)餅(乾)中間有(甜)頭 (繼)續下(去) 不需(要)理由 ( )

 |G    A    |F#m   Bm |Em7   A    |D
我(嚐)著妳話(裡)面的奶油 (溜)啊溜 ( )聽過(的)每句話(都)很可口 (呦)啊呦
  |G G/B |Bm7 D/A |Em7       |A
那些(多)餘(的)畫面 (全)被(跳)過 (妳)的眼中只有我 ( )Oh Oh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D D/F#|Bm D/A|G D/F#|G A|
D D/F#|Bm D/A|G D/F#|Em7|Gm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 1

   |G  G/A  |F#m   Bm |Em7   A  |D – –
我輕輕(的)嚐一(口) 妳說(的)愛我 ( )還在回(味)妳給(過)的溫(柔)
 G/D |G  A  |F#m     Bm  Em7   A   |D
我(輕)輕(的)嚐一(口) 這香(濃)的誘惑 ( )我喜歡(的)樣子(妳)都有 ( )

Repeat Chorus 2

( D ) –  – G/D|D –  – G/D|D –  – G/D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