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鬥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 4/4

Capo 2 Play:G





OS:
「要不要挑一下」 「啊」
「挑一下丫」 「隨便啊」

|Em     |Am      |C      |B
 ( )有什麼不妥 ( )有話就直說 ( )別窩在角落 ( )不爽就反駁
|Em     |Am      |C      |B
 ( )到底跩什麼 ( )懂不懂籃球 ( )有種不要走 ( )三對三鬥牛
|Em     |Am      |C      |B
 ( )有什麼不妥 ( )有話就直說 ( )別窩在角落 ( )不爽就反駁
|Em     |Am      |C      |B
 ( )到底跩什麼 ( )懂不懂籃球 ( )有種不要走 ( )三對三鬥牛

|Em     |Am      |C      |B
 (三)分球 它在空(中)停留 所有人(看)著我 拋物線(進)球
  |Em     |Am      |C     |B
單手過(人)運球 籃下妙(傳)出手 漂亮的(假)動作 帥呆(了)我
  |Em     |Am      |C      |B
全場盯(人)防守 籃下禁(區)遊走 快攻搶(籃)板球 得分都(靠)我
  |Em     |Am      |C     |B
你拿了(球)不投 又不會(掩)護我 選你這(種)隊友 瞎透(了)我

|Em           |Am
啊( )說你說 分數怎麼停留 一(直)在停留 誰讓它停留的
|C              |B
( )為什麼 我女朋友 場外加油 (你)卻還讓我出糗
|Em         |Am          |C       |B
你(說)啊 你怎麼抄我球 你(說)啊 你怎麼打我手 你(說) 是不是你不想(活) 啊

|Em         |Am        |C        |B
 (說) 你怎麼面對我 甩開(球) 我滿腔的怒火 (我)想揍你已經很久 ( )別想走
|Em         |Am        |C        |B
 (說) 你眼睛看著我 別發(抖) 你給我抬起頭 (有)話去對醫藥箱說 ( )別怪我

Repeat Chorus

N.C|N.C|
Em|Am|C|B|Em|Am|C|B|
Em|Am|C|B|Em|Am|C|B|B|N.C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/ Chorus / Chorus

Em|Am|C|B|Em|Am|C|B|
Em|Am|C|B|Em|Am|N.C|N.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