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陽光宅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E 4/4




E|E|B|B|C#m7|A|B|B|

     |E      |E       |B      |B
A1 鑰匙 (掛)腰帶 皮夾插(後)面口袋 黑框的(眼)鏡有幾千度 (來)海邊穿西裝褲
A2 喔對了(對)女生 用心疼(約)會要等 講笑話(不)能悶別太冷 (像)我一樣就剛好
 |C#m7   |A    |B        |B
A1 (他)不在乎 (我)卻想哭 (有)點無助 他的樣子(像)剛出土的文物
A2 (對)愛的人 (接)吻要深 (擁)抱要真 來電顯示(給)個甜蜜的暱稱
    |E      |E       |B       |B
A1 他烤(肉)   竟然會(自)帶水壺 寫信時(用)漿糊 走起路 (一)不注意就撞樹
A2 穿著(要)個性 這只是(剛)剛入門 接下來(你)還要會彈琴會寫(歌)會雙截棍
 |C#m7   |A    |B        |B
A1 (我)不想輸 (就)算辛苦 (我)也要等 我也不能(讓)你再走尋常路
A2 (頭)腦清楚 (不)能迷糊 (我)要將你 徹底改造(基)因重組大變身

|C#m7 |B  |A  |Abm   |F#m7 |F#m7   |B |B
 (我)決定(插)手 你(的)人生 ( )當你的時(尚)顧問 ( )別說你不(能) ( )

 |C#m7   |A     |B   |E
讓我們(乘)著陽光 (海)上衝浪 (吸)引她目(光)
 |C#m7   |A     |B   |E
不要怕(露)出胸膛 (流)一點汗 (你)成了型(男)
 |C#m7   |A     |B   |E
讓我們(乘)著陽光 (看)著遠方 (別)當路人(甲)
  |C#m7    |A     |B   |E
讓美女缺(氧) 靠在你肩(膀) 我微笑在(你)旁邊撐(傘)

C#m7|A|B|E|C#m7|A|B|B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/ Chorus

C#m7|A|B|C#m Abm|E|B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