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伊斯坦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徐若瑄 Key:A>C 4/4




A|F#m|D|E|A|F#m|D|E|

  |A      |F#m      |D        |E
走過(了)很多地方 我來(到)伊斯坦堡 就像(是)童話故事 有教堂(有)城堡
  |A      |F#m     |D       |E
每天(忙)碌地尋找 到底(什)麼我想要 卻(發)現迷了路怎麼找(也)找不著

 |C#m7      |F#m   |Bm7       |Dm7 G
心血(來)潮起個大早 怎麼(我)也睡不著 (昨)晚夢裡你來找 我(才) ( )

   |C            |Am
原來我(只)想要你陪我去吃漢堡 說穿了(其)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
  |FM7       |G
就這麼(每)天祈禱 我的心跳(你)知道
   |C            |Am
杵在伊(斯)坦堡卻只想你和漢堡 我想要(你)的微笑每天都能看到
  |F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|G            |A
我知道(這)裡很美 但家鄉的(你)更美 ( )

( A )|F#m|D|E|A|F#m|D|E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/ Chorus 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