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 - 身體健康 (國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藍奕邦 詞:林夕 Key:Eb 4/4 節奏:中 (BPM:68)

Capo 1 Play:D




Dsus4 D|Dsus2 D|Dsus4 D|Dsus2 D|

  |D    A/C#  |Bm7  – Am   D |G    D/F#   |Em7     A
我不(怕) 為你吃(虧) 多苦的(工)作也願意(奉)陪 (我)只(怕) 熬夜太(累) 錯過了(我)們明天的約(會)
  |D    A/C#  |Bm7  – Am   D |G    D/F#
我不(怕) 滿臉汗(水) 蓋一個(屬)於我們的(堡)壘 (我)只(怕) 感冒的(我)
  |Em7    A   |Dsus4 D
嚐不到(你)為我做的(菜) 有多浪(費) ( )

  |F#m   Bm7  |F#m   Bm7
不要你(陪)我喝藥(水) 也不要(成)為你負(累)
   |G    D/F#  |Em7     G    |A    ║A
倘若愛(你) 怎能讓(你) 和一個(病)人親嘴 (眼)睜睜陪著(我) 受罪 ( )

  |D    A/C#   |Bm    D/A     |G
我希(望) 身體健(康) 因為我(答)應過要讓你(生)活得十全十(美)
   D/F#   |Em7     A
海誓山(盟)倒不如保(重) 別叫你牽(累)
  |D    A/C#   |Bm    D/A     |G
我希(望) 身體健(康) 因為我(不)願意看到你(為)了我擔心流(淚)
   D/F#   |Em7    A   |Dsus4
萬一你(比)我還要憔(悴) 怎能享(受) 愛的滋(味)

( Dsus4 ) D|Dsus2 D|Dsus4 D|Dsus2 D|

Repeat A

  |F#m   Bm7  |F#m   Bm7
不要你(陪)我喝藥(水) 也不要(成)為你負(累)
   |G    D/F#  |Em7     G   |D/A    A
倘若愛(你) 怎能讓(你) 和一個(病)人親嘴 (眼)睜睜陪著(我) 受罪 ( )

Repeat Chorus

( Dsus4 ) D|

  |Bm   D/A     |G    Em7   |G    E/G#    |A    ║A
我也曾(把)我光陰(浪)費 甚至莽(撞)到視死如(歸) 卻因為(愛)上了你 (才)開始渴望長(命)百歲 ( )

Repeat Chorus

  |D    A/C#   |Bm    D/A    |G
保佑(我) 身體健(康) 雖然那(天)昏地黑 (你)會看著我安(睡)
   D/F#   |Em7   A~  |D
抱著你(為)我蓋的棉(被) 讓我(感)動到流(淚)

( D ) G/D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