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文 - 在我生命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羅文 詞:鄭國江 Key:G 4/4





G Em|C G|G Em|C G|
G Em|C G|G Em|C G|
G Em|C G|G Em|C G|

  |G   Bm7  |C      D=Am
在我(生)命裡 (愛)歌唱 (我)要那歌聲飛(揚) ( )
  |G   Em7 |Am7      D
在我(生)命裡 (多)風霜 (沖)激起許多理(想)
  |G   Bm7  |C      D=Am
在我(生)命裡 (到)處唱 (處)處那歌聲飛(揚) ( )
  |G   Em7  |C  =D   G
在我(生)命裡 (多)風霜 (風)霜裡(找)到方(向)

   |G    Em   |C =D   G
隨著琴(韻)將快樂擴(張) 樂與(苦) (都)變做(歌)唱
 |Am    C  |A7    D
心坎(中)許多渴(望) 又聽(到)許多迴(響)

  |G   Bm7  |C      D=Am
在我(生)命裡 (到)處唱 (處)處那歌聲飛(揚) ( )
  |G   Em7  |C  =D   G
在我(生)命裡 (找)不到 (找)不到(苦)惱淒(愴)

Bm7|Am7 G/B|Bm7|Am7 G/B|Bm7|Am7 G/B|
G Em|C G|G Em|C G|

Repeat All Once

Bm7|Am7 G/B|Bm7|Am7 G/B|Bm7|Am7 G/B|
G Em|C G|G Em|C 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