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 - 身體健康 (粵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藍奕邦 詞:藍奕邦 Key:Eb 4/4 節奏:中 (BPM:68)

Capo 1 Play:D




Dsus4 D|Dsus2 D|Dsus4 D|Dsus2 D|

    |D    A/C#   |Bm7  – Am   D |G    D/F#  |Em7     A
A1 如若(我) 患了傷(風) 怕就怕(你)惹了我的(咳)嗽 (連)累(你) 發起高(燒) 跟我睡(覺)你也要分睡(床)
A2 如若(我) 跌斷雙(腿) 我就算(去)那裡你都(跟)我 (扶)著(我) 輪椅中(坐) 親我時(你)也要俯身彎(腰)
    |D    A/C#   |Bm7  – Am   D |G    D/F# 
A1 如若(我) 喉嚨腫(痛) 怎樣去(唱)你愛聽的(歌)韻 (連)累(你) 唇乾口(淡)
A2 人漸(老) 耳朵失(聰) 怎樣去(聽)你說我多(可)愛 (唯)願(我) 牙齒堅(固)
    |Em7    A  |Dsus4 D
A1 因要共(我)吃最淡的(粥)最青的(菜) ( )
A2 可吃盡(你)炮製我愛(的)每款小(菜) ( )

  |F#m   Bm7  |F#m   Bm7
我不要(做)弱質病(人) 變一個(負)累你不(幸)
   |G    D/F#  |Em7     G    |A    ║A
誰想有(病) 厭惡呻(吟) 我不要(千)金百銀 (也)祈求這小(小)的福蔭 ( )

  |D    A/C#   |Bm     D/A    |G
我只(想) 身體健(康) 我害怕(你)要照顧我擔(心)得出一臉倦(容)
   D/F#   |Em7     A
而我病(床)中反悔內(疚) 令你太心(痛)
  |D    A/C#   |Bm     D/A    |G
我只(想) 身體健(康) 要活到(過)百歲不需枴(杖)都可跟你相(擁)
   D/F#   |Em7    A  |Dsus4
不忍你(勞)碌的照料(我) 受了這(種)切膚之(痛)

( Dsus4 ) D|Dsus2 D|Dsus4 D|Dsus2 D|

Repeat A2

 |F#m    Bm7   |F#m  Bm7
我不(要)做弱質病(人) 變一個(負)累你不(幸)
   |G    D/F#  |Em7    G    |D/A  A
誰想有(病) 厭惡呻(吟) 我不要(千)金百銀 (也)祈求這小(小)的福(蔭)

Repeat Chorus

( Dsus4 ) D|

  |Bm   D/A     |G    Em7   |G    E/G#      |A   ║A
我會為(你)好好的(保)重 我怕病(了)等於失了(寵) 怕你嫌(藥)味太濃 (藥)煲太重 不知(怎)操縱 ( )

Repeat Chorus

  |D    A/C#   |Bm    D/A    |G
我只(想) 身體健(康) 看著你(替)我蓋被 (窩)心得心有點(痛)
   D/F#   |Em7    A~ |D
得到你(這)般的愛護(我) 眼淚這(刻)難自(控)

( D ) G/D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