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 - 勇 (電影《新紮師妹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Barry Chung 詞:黃偉文 Key:G 4/4




G|Bm7|Em=G/D C=D|G|D|

     |Am|D7      |G
我也不是大無(畏) ( )我也不是不怕(死)
|Em   G/D   |C   |G/B   |Am7      |G/D|D
 ( )但是在(浪)漫熱吻(之)前 如何(險)要 懸崖絕(嶺) 為你亦當是平(地) ( )

       |Am |B7      |Em  G/D
A2 愛你不用合情(理) ( )但願用直覺本能(去)抓住(你)
A3 我也希望被憐(愛) ( )但自願扮作英雄(去)保護(你)
     |C  G/B   |Am  G/B |CM7 C#dim7|D  |D
A2 一想到(心)儀的(你) 從來沒(有)的力(氣) 突然(注)入漸(軟)的(雙)臂 ( )
A3 勳章你(不)留給(我) 仍然願(意)撐下(去) 傲然(笑)著為(你)擋(兵)器 ( )

     |G     |Bm7     |Em |G/D
旁人從不贊(同) 而情理也不(容) 仍全情投入(傷)都不覺(痛)
     |C     |G/B   |Am7   |D
如窮追一個(夢) 誰人如何激(進) 亦不及(我)為你那麼(勇)
     |G     |B7     |Em G/D C –
沿途紅燈再(紅) 無人可擋我路) 望著是萬馬(千)軍(都)直(衝)

 |G/B Em  |Am7 D |G  |G
我沒(有)溫(柔) 唯獨(有)這(點) (英)勇 ( )

Repeat A3 / Chorus

 |G/B Em  |Am7 D |G – – D/F#|Em G/D   
我沒(有)溫(柔) 唯獨(有)這(點) (英)勇  跌(下) (來)再上(去)
  |C  G/B  |Am  G/B|CM7 C#dim7|D|D
就像(是)不倒(翁) 明明(已)是撲(空)  (再)盡全(力)補(中) ( )

 |G/B Em  |Am7 D |G  |G
再沒(有)支(援) 還是(有)這(點) (英)勇 ( )
 |G/B Em  |Am7 D |D |G
渴望(愛)的(人) 全部(愛)得(很) ( ) (英)勇

( G )|Bm7|Em G/D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