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志明與春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阿信 詞:阿信 Key:E 4/4




E|Abm|F#m7|Am B|
E|Abm|F#m7|Am B|
Oh~ Yeah~

  |E     |Abm   |F#m7  |Am    B
A1 ( )志明真正不知(要)按怎 為什(麼) 愛人(不)願擱再相(偎)
A2 ( )志明心情真正(有)影寒 風這(大) 你也(真)正攏沒心(肝)
  |E     |Abm    |F#m7  |Am     B
A1 ( )春嬌已經早就(無)在聽  講這(多) 其實(攏)總攏 無卡(抓)
A2 ( )春嬌你哪無要(和)我播 這場電(影) 咱就(走)到這裡準嘟(煞)

|E     |Abm |F#m7   |Am       B
( )走到淡水的海(岸) 兩個(人)的愛情 (已)經無人看 已經(無)人聽 啊

|E        |Abm       |F#m7    |Am  B
( )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( )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(到)這凍止 你(也)免愛(我) 啊
|E        |Abm       |F#m7     |Am    B  |E ( 2x C )
( )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( )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(嘜)擱傷心 嘜擱(我)這愛你 (你)不愛(我)

( E )|Abm|F#m7|Am B|
Yeah~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C ) D|Em|C D|Em|
C D|Em|C D|B|

Repeat B / Chorus / Chorus

( E )|Abm|F#m7|Am B|
Yeah~
E|Abm|F#m7|Am B|E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