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 - 嫌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@好好笑 詞:陳少琪 Key:C 4/4




C G/B|F G|C G/B|F F/G|G|

     |C     F    |G    F |Dm    G   |C  G
A1 嫌棄眼(光) 猶勝耳(光) 和你在(靜)止中對(望) 如(在) 大海(上)看不到(岸) ( )
A2 嫌棄我(嗎) 輪廓太(差) 憑你掛(嘴)邊一句(話) 然(後) 像天(亦)已經塌(下) ( )
     |C     F   |E/G#   Am |Dm   G    |C G/B
A1 埋怨眼(光) 強過曙(光) 如我談(話)舉止不(當) 也(請)你懲罰(我) 改變狀(況) ( )
A2 埋怨我(嗎) 神韻太(差) 連我看(自)己都很(怕) 我(只)有期待(你) 把我淨(化) ( )

  |Am    C/G   |FM7    Em
常會跌(倒) 仍要變(好) 床套都(特)別訂造待你(太)周到
 |F  =G   C=Em|Am    Em  |F    G
不(過) 你(沒)有讚(好) ( )當(你)教訓這愛(徒) 城(牆)亦變焦(土)
  |Am    Em    |F   =G   C=Em
如我太(糟) 而你太(好) 難怪擁(抱)或漫步(都)有難(度) ( )
|Am    Em    |F    G
自(知)不中用像(番)梘泡 你(可)否對我(好)

   |C    Em   |Am   C/G  |F   C/E    |Dm7   G
曾說放(手) 仍在你(手) 完全沒(自)尊跟你(走) 符(合)許多的(要)求 卻困在(瀑)布的下(游)
   |C    Em   |Dm=Em  Am =G  |F     C/E
曾說放(手) 仍在你(手) 就算美(與)醜(風)光與(否) ( )可不(可)以 照單全(收)
 |Dm7   G    |C
可否(不)要熱吻(後) 嫌我未(夠)

C G/B|F G|C G/B|Am F ║G|

Repeat A2

  |Am    Em    |F   =G   C=Em
如我太(糟) 而你太(好) 難怪擁(抱)或漫步(都)有難(度) ( )
|Am    Em    |F    G
自(知)不中用像(番)梘泡 你(可)否對我(好)

Repeat Chorus

( C ) G/B|F G|C G/B|Am F|G|

  |Am    C/G   |FM7 F#dim7|Dm7    G    |C
嫌棄眼(光) 埋怨眼(光) 如我太(差)應該一(個) 卻(使)你常帶失(望) 嫌棄(眼)光

( C ) Em|Am7 C/G|C G/B|F – – G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