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倔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阿信 詞:阿信 Key:A 4/4




A Bm|C#m D|A Bm|C#m D|
A Bm|C#m D|A Bm|C#m D|Dm|

  |A    E  |F#m  C#m7  |D    A    |Bm   E
A1 (當) 我和(世)界不一(樣) 那就(讓)我不一(樣) 堅持(對)我來說 (就)是以剛(克)剛
A2 (對) 愛我(的)人別緊(張) 我的(固)執很善(良) 我的(手)越骯髒 (眼)神越是(發)光
  |A    E  |F#m  C#m7  |D    A    |Bm   E
A1 (我) 如果(對)自己妥(協) 如果(對)自己說(謊) 即使(別)人原諒 (我)也不能(原)諒
A2 (你) 不在(乎)我的過(往) 看到(了)我的翅(膀) 你說(被)火燒過 (才)能出現(鳳)凰

 |F#m  C#m|Dm    A |D – – C#m7 |Bm  – D  E
B1 (最)美的願(望) (一)定最瘋(狂) (我)就是我自己(的)神 (在)我活的(地) (方)
B2 (逆)風的方(向) (更)適合飛(翔) (我)不怕千萬人(阻)擋 (只)怕自己(投) (降)

|A    E   |F#m  C#m7   |D   C#m    |Bm    E
(我)和我最(後)的倔強 (握)緊雙手(絕)對不放 (下)一站是(不)是天堂 就(算)失望 不(能)絕望
|A ( 3x F#m ) E   |F#m  C#m7   |D   C#m
(我)  和我驕(傲)的倔強 (我)在風中(大)聲的唱 (這)一次為(自)己瘋狂

( A ) Bm|C#m D|A Bm|C#m=F#m E=D|Dm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Bm     E  |F#m
就(這)一次 我(和)我的倔(強)

( F#m ) C#m.AD.E F=( E )|
D – – C#m|Bm=C#m D=E

Repeat Chorus

|Bm     E  |D  Dm=C#m|Bm     E
就(這)一次 我(和)我的倔(強) ( ) ( ) 就(這)一次 讓(我)大聲唱

|A  E|F#m C#m|D C#m7|Bm    E
(啦)啦(啦) (啦)啦(啦) (啦)啦(啦) 就(算)失望 不(能)絕望
|A  E|F#m C#m|D C#m7|Bm    E   |A
(啦)啦(啦) (啦)啦(啦) (啦)啦(啦) 就(這)一次 我(和)我的倔(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