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 - 灰姑娘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陳少琪 Key:G 4/4




G|CM7|G|C|

|G        |Bm       |Em        |Cm      D
( )車廂中雙手將禮物抱(緊) 新裝衣飾與我夜(行) 要到午夜裡給你 (一)刻驚喜的深(吻)
|G        |Bm       |CM7   Cm  |Am7  – D B7/D#
( )很想相擁祝福你大一(歲) 前來你的小小堡(壘) 卻發現(她)也帶著(你)心愛玩(具) ( )

|Em      C  |D     Bm7
我(彷)彿玻璃鞋盡(碎) 一(點)點玻璃鋪於(心)裡
 |C     Am7   |C       |D
你(花)一分鐘想出(一)句 笑說(我)會滿意你新居 ( )

     |G   D/F#  |Em  D  |C   G/B  |Am7    D  
盡情愚弄我(吧) 我自(行)回家 沒(有)眼(淚)要留(下) 不要(忘)記 我(不)會是個笑(話)
    |G   D/F#  |Em   D     |C  
盡情愉快(吧) 但願(憑)殘忍代(價) 來年(將)生命美麗昇(華)
   G/B   |Am7      D    |G
C1 若(忘)掉你 感(覺)很差  讓這(灰)姑娘被醜(化)
C2 若(仇)恨你 感(覺)很差 無奈這(灰)姑娘 絕(不)怕

( G )|CM7|G|C|

|G        |Bm       |Em        |Cm      D
( )車長聲音通知尾站到(此) 鐘聲響起正午夜(時) 似要替下葬的愛 (加)添悲哀的色(彩)
|G        |Bm       |CM7   Cm  |Am7   D
( )很想一生花光氣力相(愛) 難逃最終輸得慷(慨) 我發誓(不)會困在(最)善變的(海)

Repeat Chorus 1

|Em    C      |D    G
你(得)不到一(切) 別在某天妄(想)如過去(美)麗
|Em     A   |C      D
 ( )我那會是(公)主 沒(有)羽扇但我高(貴)

Repeat Chorus 2

( G )|C|G|CM7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