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蕙 - 約定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小霞 詞:姚若龍 Key:E 4/4

原曲:王菲 - 約定 詞:林夕




AM7|Abm|AM7|Abm|E|B|F#m7|B|B|

 |E     |B   |C#m   |Abm
遠(處)的鐘聲迴盪(在)雨裡 我(們)在屋簷底下(牽)手聽
|A     |Abm C#m  |D    A/C#|B
(幻)想教堂裡頭那(場) 婚(禮) 是為(祝)褔我倆(而)舉(行)

 |E     |B   |C#m   |Abm
一(路)從泥濘走到(了)美景 習(慣)在彼此眼中(找)勇氣
|A   |Abm C#m  |A F#m7 |B  |B7
(累)到無力總會(想)吻(你) 才能(忘)了(情)路 (艱)辛 ( )

  |E   B/D# |C#m – – B   |A   F#m7  |B
你我(約)定 難(過)的往事(不)許提  ( )也答應(永)遠都不(讓)對方擔(心)
 |Abm  C#m|Abm  C#m  |A      |B
要做快(樂)的自(己) ( )照顧自(己) 就算(某)天 一個人孤(寂)
  |E   B/D# |C#m – – B   |A   F#m7  |B
你我(約)定 一(爭)吵很快(要)喊停  ( )也說好(沒)有秘密(彼)此很透(明)
 |Abm  C#m|Abm  C#m  |A   B   |E
我會(好)好的愛(你) ( )傻傻愛(你) 不去(計)較 (公)平不公(平)

( E ).B|C#m7.B|A|E/G#|E=A Abm7=A|A|B|

Repeat  A / Chorus

 |Abm  C#m|Abm  C#m  |A   B  |AM7
我會(好)好的愛(你) ( )傻傻愛(你) 不去(計)較 (公)平不公(平)

( AM7 )|AM7|Abm|Abm|F#m7|B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