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陳綺貞 - 私奔到月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阿信 詞:阿信 Key:G 4/4




G|

    |G       |D       |C       |D
A1 其實(妳) 是個心狠又手(辣) 的小偷 我的(心) 我的呼吸和名(字) 都偷走
A2 當妳(說) 太聰明往往還(是) 會寂寞 我笑(著) 傾聽孤單終結(後) 的靜默
    |C     |Bm7 – – Bbm7|Am7   |G/D    D
A1 你才(是) 綁架我的兇(手) 機車後座(的) (我) 吹著風 (逃)離了平(庸)
A2 看月(亮) 像夜空的瞳(孔) 靜靜凝視(你) (我) 和我們 (擾)攘的星(球)
    |G       |D       |C       |D
A1 這星(球) 天天有五十億(人) 在錯過 多幸(運) 有妳一起看星(星) 在爭寵
A2 靠近(妳) 怎麼突然兩個(人) 都詞窮 讓心(跳) 像是野火燎原(般) 的洶湧
    |C     |Bm7 – – Bbm7|Am7      |D
A1 這一(刻) 不再問為什(麼) 不再去猜(測) (人)和人 心和心 (有)什麼不同
A2 這一(刻) 讓命運也沉(默) 讓腳尖劃(過) (天)和天 地和地 (緣)分的宇宙

  |G   D/F# |Em7   G/D  |C    G/B|Am  D
一二(三) 牽著(手) 四五(六) 抬起(頭) 七(八)九 我們(私)奔(到)月(球)
  |G   D/F# |Em7   G/D |Am7   G/B |C    D |G ( 2x F7 )
讓雙(腳) 去騰(空) 讓我(們) 去感(受) 那(無)憂的真(空) 那(月)色純真(的)感(動)

Repeat A2 / Chorus

F7|F7|G7|G7|F7|F7|D7|D7|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G D/F#|Em G/D|C G/B|C D|
G F|C/E EbM7|Am7 G/B|C D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