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 - 他喜歡的是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彭海桐 詞:黃偉文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.C/E|.Dm7C|Bb F/A|Gm7 C|
F.C/E|.Dm7C|Bb F/A|Gm7 C|C|

  |F     |Am     |Dm    |Am
為何(力)求完美 仍然(被)人嫌棄 即使(花)過 無窮力(氣)
 |Bb     |F/A    |Gm7    |C
但你(揮)揮手 不必喘(氣) 就已得到(他) 沒半點(反)擊餘地

    |F     |Am     |Dm    |Am
A2 如能(共)諧連理 閒言(我)也沒理 只想(得)到 情人包(庇)
A3 為何(別)人能夠 為何(我)卻沒有 天資(不)夠 如何補(救)
    |Bb     |A .Dm|Gm7   |G/B       |C |C
A2 但我(偏)心的 卻待你(偏) (心) 競(選)結果 猶(像)內定 怎去共你(比) ( )
A3 若我(也)似你 會扮作(天) (真) 也(許)有天 會(得)到他  幾秒著(緊)

   |F     |Am7     |Dm   |Am
就算 (不)甘心輸給你 (都)不得不下台 (他)喜歡的 (是)你
 |BbM7  |Am.Dm    |G7      |C
如何(盡)情落力 (來)學(你) 仍沒法 (扭)轉他的心理 (看)得起
   |F      |A7 A/C#  |Dm   |F/C
就算 (花)一生飾演你 (演)得多(麼)細膩 (無)人伴我入(戲)
|BbM7  |Am.Dm |Gm7      |C     |F
他(想)擁吻的 (是) (你) 危(難)時就算拋開我 (也)來為你展開(兩)臂

( F ).C/E|.Bb|Dm7.C|Bbm|C|

Repeat A3

   |F     |Am7     |Dm   |Am
就算 (不)甘心輸給你 (都)不得不下台 (他)喜歡的是(你)
 |BbM7  |Am.Dm    |G7      |C
如何(盡)情落力 (來)學(你) 仍沒法 (扭)轉他的心理 (看)得起
   |F      |A7 A/C#  |Dm   |F/C
就算 (花)一生飾演你 (演)得多(麼)細膩 (無)人伴我入(戲)
  |BbM7  |Am.Dm |Gm7      |C     |Bb ( 2x F )
C2 他(想)擁吻的 (是) (你) 危(難)時就算拋開我 (也)來為你展開( )兩臂
C3 他(想)擁吻的 (是) (你) 連(夜)排練過的好戲 (卻)留待你演出( )結尾

( Bb )|Am.Dm|Gm7|Am7|Bb Gm7|C|

Repeat Chorus 3

( F ).C/E|.Bb|Dm7.C|Bbm|C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