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蘭 - 一場誤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林若寧 Key:C# 12/8

Capo 1>Play:C




FM7|Em7|Dm7|CM7|

  |FM7      |Em7      |Dm7       |CM7
對你暗(戀)者真太多 似位(歌)手好叫坐 而平日(你)凝望我 這慣常一眼(可)殺死我

    |FM7        |Em7      |Dm7        |CM7
A2 你也許(疏)離到不能再疏 我竟(多)心想太多 常期待(愛)情路過 至義無反顧(被)你教唆
A3 你我的(戀)情也一場錯摸 擦出(火)花不算多 沉迷易(惹)人犯錯 我愛無可愛(又)有錯麼

  |FM7     Em   |Dm     C
我到底(寂)寞過剩 才(謝)絕冷靜 (多)麼想以眼淚(換)來同情
|FM7     Em   ║Dm    |C C7
 (日)日算命 如(命)中注定 (一)堆虛構溫(馨) ( )

   |F      G    |Em     Am   |Dm7     G    |C C7
是我敏(感) 誤會戀愛(降)臨 從未發(生) 交不出初(吻) 從來沒(有) 情人會行(近) 日落黃(昏) ( )
    |F      G   |Em      A   |Dm7     G    |C C7
誤會你有(心) 日夜苦惱(自)尋 想得(近) 卻遠得過(份) 無聊像(我) 無聊當緣(份) 亦是吸(引) ( )
  |FM7        |Em7        |Dm7   G  |C
我也許(孤)獨到熄滅了燈 覺得(彼)此抱得更親 戀愛妄想(症) 錯覺(還)是吸(引)

FM7 G|Em Am|Dm7 G|Em7 C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

FM7 C/E|Dm C|
FM7 C/E|Dm CM7|C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