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憶蓮 - 日與夜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@好好笑 詞:黃偉文 Key:F 4/4

原唱:張學友 林憶蓮




F|Bb – F C/E|Dm Bb|C F|

|F      |Bb   F   |F      |G7    C
(與)你約錯終點 命(運)都改(編) 我(愛)你快了一點 你(發)現慢了(點)
  |F       |Bb –  F C/E|Dm   BbM7   |C  – F C/E
某天(我)吻過你腮邊 連(情)節也擾(亂) (最)好(全)部記憶(收)起 終會(淡)忘你的(臉) ( )

|Dm   Gm    |C   F  |Bb   Gm  |A7 – Dm F/C
 (如)果盛世(之)戀 到日(落)時就(結)束 開(遍)全城燈(火) 照(亮)了 天(際) ( )
 |Bb   Am   |Gm      A
試問(白)晝會否(不)完 繼續(熱)鬧像下午兩(點)
 |Dm    Gm    |C – F  C/E
若我(不)出家門 (鐘)錶摔破 (窗)簾緊(閉)著 ( )
  |Dm   Am   |Bb     C7
B1 時(間)會不會(暫)停 停(在)  夜半三(點)
B2 時(間)會不會(暫)停 能(讓)我未做的做(完)

|F      |Bb   F  |F       |G7    C
(與)你約錯終點 命(運)都改(編) 我(愛)你快了一點 你(發)現慢了(點)
  |F       |Bb  –  F C/E|Dm F/C  Bb  F/A|Gm C  F –
也許(我)怕錯過今天 人(潮)將彼此蓋(掩) ( )永(遠)擦(過)你(身)邊 ( )碰(上)仍(遇)不(見)

F Bb|C – F C/E|Dm7 C|Bb C|
F FM7|Gm Bbm|F FM7|Gm C|

Repeat B2

  |F     FM7    |Gm     Bbm
也許(你)我會分開 (共)度著一生 (像)日夜等不到(黎)明黃昏
 |F     FM7    |Gm     Bbm
於(無)聊時路過的(籃)球場上 於(玩)樂後經過的(便)利店中
 |F     FM7    |Gm     C
於(靜)默地鐵 於(寂)寞路邊 都(落)力地找你的(迷)途情感
 |F       |Bb  –  F C/E|Dm F/C  Bb  F/A|Gm C  F – |F
當(你)我錯過今天 人(潮)將彼此蓋(掩) ( )仍(期)望(有)生(一)天 (跟)你(有)緣( )吻(一)遍 ( )

|F       |Bb C  F –
(與)你約錯終點 再(邂)逅( )是(那)天

F|Bb – F C/E|Dm Bb|C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