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s - 戀愛大過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林夕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 Bb|C – A/C# F/C|Bb F/A|Gm7 – – C|

  |F      Bb     |C  – – A/C# F/C|Bb   F/A  |Gm7  – –
A1 ( )學業要緊 ( )我會小心 ( )喜歡的他卻(在)左(近) ( )聊聊天(竟)比考試(更)專心
A2 ( )學習太多 ( )愛好太少 ( )光陰一眨眼(便)跑(掉) ( )為何他(竟)比功課(更)緊要

C   |F/A   Dm  |Gm7 – C A/C# |Dm7=F/C  Bb=G/B  |C
(難)道沒有(他) 我會(更)自愛 (何)時可戀(愛) (理)論為何(沒)記(載) 要(哪)樣(才)是應(該)

    |F  C  |Dm  –  – F/C|Gm7
同學愛新(鮮) (戀)愛大過(天) 想不想也日(夜)懷(念)
    F/A   |Bb    C
連甜夢也(不)夠甜 當(然) 現在(我)未成年
   |F    C  |Dm Am    |Gm7
讓我膚(淺) 只知(戀)愛大過(天) (忘)記有益的格(言)
    F/A  |Bb     C    |Bb ( 2x Dm )
自動掠過(他)眼前 (怎)麼閃 同(學)始終會遇(見)

( Bb ) F/A|Gm7 C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|( Dm )   C     |Am      Dm   |Gm    –  Bb  G/B  |C
 ( )少女愛暗(戀)本是自然 ( )現在志願以後(或)會變 而(我)是否懂得愛 (不)應該(也)難改( )變

Repeat Chorus

 |F    Bb    |C
((未)大個女 ( )你大概應(該))天空海闊甚麼都喜愛
 |F    Bb    |C
((未)大個女 ( )你大概應(該))談些少戀愛 談更多未來
 |F    Bb    |C
((未)大個女 ( )我大概應(該))應不應要為他鍛練期待
 |F    Bb    |C
((未)大個女 ( )我大概應(該))如果可愛 愛愛亦無害
 |F    Bb    |C~        |F~
((未)大個女 ( )你大概應(該))難道老來先可以戀(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