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第一天失戀 (國語版)

曲:黃安弘 詞:張美賢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粵語版:第一天失戀 詞:李敏




F G7|Em7 – Am7 C/G|Dm7|E|

|FM7     |Em7   Am7 |Dm7    F/G  |CM7
 ( )最溫暖的咖啡(沒)人分享 ( )就這樣(一)直發呆 (直)到它都(變)酸
  |F   G/F   |Em      A |Dm7       |E
從害(怕)孤單到(享)受孤單 (品)味苦澀 的(浪)漫 ( )一個人離去 情緒(還)是沒有填滿

 |FM7  G/F  |Em7 – Am7 C/G|Dm7  F/G  |CM7  A7
A2 ( )最快(樂)的記憶(讓)我統統(刪)去 ( )馬(上)開始放(空)的旅行(絕)不猶(豫)
A3 ( )最傷(人)的記憶(讓)我統統(刪)去 ( )我(的)世界很(透)明沒有(一)點委(屈)
    |Dm7   Fm   |Em7 – Am7 C/G|F#dim7    |G7    E
A2 在雲端(空)氣那麼(稀)薄 飄散(了)氾濫的(寂)寞 (隨)眼(淚) 更自由自在 (慢)慢 墜(落)
A3 在雲端(生)命如此(脆)弱 每個(人)都顯得(寂)寞 (誰)眼(淚) 沒有人察覺 (慢)慢的墜(落)

|FM7    G/F  |Em7  –  Am7 C/G
 ( )我面對失(戀) 的這一(天) 你的承諾(已)成(雲)烟
|Dm7   E7/G#   |Bm7   E
 (不)在起點 (不)在終點 你(不)在我身(邊)
  |FM7    G/F  |Em7  –  Am7 C/G
再見 ( )最傷的一(天) 回到從(前) 拐了一(個)圈 ( )

|Dm7  Fm    |AbM7     G   |Am
我(又)走回昨(天) 我站在原(點) 這是第一(天) 你還未(出)現

( Am )|Dm7|Am7|Dm7 E|

Repeat A3 / Chorus

|Dm7  Fm    |AbM7    G     |Am
我(又)走回昨(天) 我站在原(點) 還是那(一)天 我們還沒(遇)見

    |Em  –  –  A/C#|Dm7       |Esus4    E
不要不要放(棄)自己 趁著還有時(間) ( )學會接受改變 從沒(有)什麽不改(變)

|FM7    G/F  |Em7  –  Am7 C/G
 ( )我面對失(戀) 的這一(天) 你的承諾(已)成(雲)烟
|Dm7   E7/G#   |Bm7    E
 (不)在起點 (不)在終點 轉(身)的瞬間 (你)不在我身邊
|FM7    G/F  |Em7  –  Am7 C/G
 ( )最傷的一(天) 回到從(前) 拐了一(個)圈 ( )
|Dm7  Fm    |FM7      G
我(又)走回昨(天) 我站在原(點) 期待幸福(出)現 再見

Am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