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ane - 到此為止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柏豪 詞:林若寧 Key:D 4/4

原唱:連詩雅




D|G|D|G|

  |D   A/C#   |Bm  –  – D/A   |G   A   |F#m |Bm
A1 (好)好分開(應)要淡忘 你(找)到你伴侶  (重)臨舊情(境) 我卻(哭)得出眼(淚)  ( )
A2 (輾)轉反側(將)愛活埋 要(把)你印象減退 (重)提舊人(物) 我卻(開)心得帶(恐)懼 ( )
      |G    A   |D A/C# Bm –  |G        |A 
A1 時常在聯(想) 你會(溫)馨的抱(她) (午)  (睡) 然而自(己)現在沒任何權利 (再)抱怨一句
A2 年月是流(水) 我也(相)識一個(成)長(伴)侶 ( ) 殘酷或(許)是對象面形容貌 (也)似你少許

      |G    A    |F#7    Bm
C1 我再沒勇(氣)向你講(舊)時 沒有勇(氣)相愛另(一)次
C2 我怕面對(你)說到生(活)時 後悔過(往)的幼稚(爭)議
     |G     A    |D
C1 為你將(睡)眠忘記 (通)宵傾談但(已)經頓成往事
C2 沒你的(動)人時節 (喧)譁歡騰亦(已)經並無意義
     |G     A  |F#7    Bm
C1 還是記(起) 無道理(的)對罵是(年)紀小的(不)智
C2 閒話到(此) 遺憾到(此)結論是(回)憶總要(到)此

|Em7      |A       |D
今(天)你能忘記 只(得)我懷念多麼諷刺 ( )

( D ) 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Em7     |A        |Bb
今(天)你能忘記 只(得)我懷念多麼諷刺 ( )

( Bb ) C|D|Bb C|A7|

|G      A   |F#7   Bm    |G        |A |A
 ( )如何逃避這(戀)愛故事 (仍)然說得(多)細緻 重(覆)的震撼 餘震未停(止) ( )

Repeat Chorus 1

|Em7     |A
今(天)再回頭看 這(一)個男孩子

Repeat Chorus 2

|Em7     |A        |D |G
雖(則)你難忘記 這(戀)愛遺物終需棄置 ( ) ( )

|D |G       |D
( ) ( )再好好過日子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