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龍 - 你是我的玫瑰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大鵬 詞:大鵬 Key:Cm 4/4

Capo 1>Play:Bm

粵語版:你是我的玫瑰花 詞:陳少琪




Bm|Bm|
Bm|F#m|Bm|F#|
Bm|Em|G|Bm|F#aug|

|Bm      |F#m    |G       |F#
 (一)朵花兒開 就有(一)朵花兒敗 (滿)山的鮮花 只有(你)是我的真愛
|Bm      |F#m    |G       |F#  |Bm|F# =G  Ab=Bb
 (好)好地等待 等你(這)朵玫瑰開 (滿)山的鮮花 只有(你) 最可(愛) ( ) ( ) ( ) ( )

|Bm     |Em     |G      |F#   Bm
 (你)是我的玫瑰 (你)是我的花 (你)是我的愛人 (是)我的牽(掛)
|Bm     |Em     |G      |F#     |F#
 (你)是我的玫瑰 (你)是我的花 (你)是我的愛人 (是)我一生永遠愛(著)的

║F#aug|Bm
 ( )玫瑰(花)

Bm|Bm F#m|Bm|Em F#|Bm|Em F#aug|Bm|

Repeat A / Chorus

║F#aug|Bm
 ( )玫瑰(花)

|D    |GM7  |Em     |G    F#|F# |F#=G  Ab=Bb
( )不管風雨 ( )有多大 ( )我只愛你 ( )這一朵(玫)瑰(花) ( ) ( ) ( ) ( )

|Bm     |Em     |G      |F#   Bm
 (你)是我的玫瑰 (你)是我的花 (你)是我的愛人 (是)我的牽(掛)
|Bm     |Em     |G      |F#   Bm
 (你)是我的玫瑰 (你)是我的花 (你)是我的愛人 (是)我的牽(掛)

Repeat Chorus

|F#aug |Bm
  ( )玫瑰(花)

( Bm )|Bm F#m|Bm|Em F#|Bm  ║Em|F#aug Ebaug~|B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