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 - 先入為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思捷 詞:黃偉文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Dm|F|C|Dm|Dm|F|C|Dm C/E|

|Gm     |Am     |Gm         |Am
 ( )拜託你 不要(數)我 從前事 (若)你要數 太多污點讓你(數)不盡
|Gm      |Am     |Gm     |D
 ( )你看我 今次多(守)信 難道我 (後)悔已經沒有(用)

|Dm                 |F
 (是)我做錯 是我做錯 是我做錯 你要什(麼)
        |C        |F  D7/F#
縱費用昂貴 在所(不)計 只想洗去舊過(失) 累(積)一貨櫃
|Dm                 |F
 (恨)也恨過 鬧也鬧過 罰也罰過 還求什(麼)
         |C       |C
B1 我縱是無法被你(抱)住 都起碼讓我(停)住 跌勢
B2 過去事何以尚要(多)提 圍繞這討厭(主)題 發揮

|F  C/E |Dm7  C  |Bb  F/A |Gm7    A
(你) 記(住)我當(初) 不(忠)誠 (不) 相(信)今天(我) 愛上安(定)
|Dm   F|Bdim7 Bbm|Am Abdim7|Gm7   C  |F ( 2x Gm )
 (我) 對(著)你 (怎) 保(證) (至) 夠(力) 證(明)我 已(是)定了(性)

Bb|F/A|Gm7|D|

Repeat B2 / Chorus

( Gm )|Am|Gm|Dm|Gm|Am|Bb|

    |C
你看著我(眼)睛

  |F  C/E |Dm7  F7 |Bb  F/A|Gm7    A
何以(你) 會(待)我這(麼) 不(公)平 (不)相(信)今天(我) 愛上安(定)
|Dm  F|Bdim7 Bbm║Bbm |F Fdim7 |Gm7   C |Dm
 (那)印(象)你 (可)否(抹)清 ( ) (我) 再(讓) 你(難)過 我(願)受報(應)

( Dm )|F|C|Dm|Dm|F|C|Bb C|
Dm|F|C|Bb C|Dm|F|C|Bb C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