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 - 第三者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dmond Tsang 詞:李峻一 Key:D 4/4




D A#dim7/C#|Bm Am|G D/F#|Em7 A7|

|D  Gm/D    |D   F#    |Bm D/A  |G
(做)第三( )者的角色 ( )像魔( )鬼的角色 ( )眼(淚)也很無(力)

|Em7      F#m     |G  –   A F#/A#
做(錯)事也為你 半(生)也彷似死 在(暗)地見面日頭(閃) (避)
|Bm      F#m      ║G    |Em  A
但(我)沒法怒憤 他(跟)你早結婚 和(我)步近亦有失(身) (份)

   |D       |F#      |G      |Gm
為何沒(一)個秘密地方 黑(箱)內並無陽光 該(不)怕有人圍剿 第(三)者的我
|F#m   Bm|Em    A
 (陪)著你 ( )時(日)無多 ( )
   |D       |F#      |Bm   D/A  E/G# –
從來沒(一)個秘密地方 阻(擋)住別人目光 在(審)判著我(真)心得過(火)
   |G D/F# Em7   D   |G  D/F#  Em7 – ║D/A A |D
能被你(無)限(憐)愛 (即)使不見(光) 其實(要)抹殺(情)感 (離)開 才(更) (罪)(過)

G D/F# Em7 D|G D/F# Em7 –║F#aug F#|

|Bm      D/A      |G   –   A F#/A#
但(我)亦會內疚 卻(死)也不放手 男(人)那本性是這麼(醜) (陋)
|Bm      F#m     |Em7              |A
在(暗)地吻著我 終(生)要欺騙他 如(你)做錯吧 我做錯吧 每夜惡夢裡驚(醒)嘛

Repeat Chorus

  |Eb  F   |Dm Gm |Ab    |A
為人(認)真 (只)怪是我(太)天(真) 誰(在)情路裡 (別)無二心

   |D       |F#      |G       |Gm |F#m
為何沒(一)個快樂地方 可(虛)渡剩餘時光 終(於)會有人圍剿 愛(得)多麼折(墮)
    Bm  |Em    A
從來未認( )錯 抱(緊)沉淪的(軀)殼
   |D       |F#      ║Bm  D/A|E/G#~
從來沒(一)個秘密地方 阻(擋)住別人目光 在(審)判著(你)共我(麼)

|F#m Bm |Em    A|F#m – Bm D/A |G  Gm |D~ |D~
當(你)回(看) 年(月)如梭 ( )昨(日)曾  (開) (心) (過) 誰(怕)犯( )錯 ( )